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首届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高峰论坛4.28成功举办

河南商报  2015-04-30 09:20

[摘要]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对园区的规划设计与定位、运营与管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企业发展大有帮助,商会的大讲堂真是有用!”4月28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中房商学院河南分院、必拓必城园区运营机构共同举办的“新常态 新机遇 新平台 河南首届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对园区的规划设计与定位、运营与管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企业发展大有帮助,商会的大讲堂真是有用!”4月28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中房商学院河南分院、必拓必城园区运营机构共同举办的“新常态 新机遇 新平台 河南首届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房地产行业150家企业的近300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园区运营与管理”,会议在高涨的求知热情中圆满落幕。

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从1984年政府投资建设批产业聚集区开始,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便成为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当前,产业聚集区、产业新城和产业园区的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区逐渐成为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规模发展的新机遇、新平台。运营园区前应如何做好园区规划设计与定位?在实际操作中如何创新园区运营与管理?为寻求答案,这次论坛特别围绕“规划设计定位和运营与管理”两大主题,汇聚各界管理精英,为行业献策,提升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水平。

必拓必城(郑州)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洪斌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产业园区运营与管理”的主题分享,他认为,产业园区项目的投资与运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它会因土地性质不同而改变产品设计;因客户群体不同而改变产品类型;因市场需求不同而改变招商方式;因规模大小不同而改变功能配置;因经济政策不同而改变运营模式。他说:“要达到市场定位准、设计精、成本低、消化快、利润高等目的,我们需要不断深入地、系统地学习实践,才能吃透产业园区项目的运营内涵,并掌握其运营规律,终在项目投资运营过程中取得良好的业绩与效果。”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他分享二十年的经验总结,对他细致入微的演讲赞叹连连。

会余,大家积极结合自己的园区、项目在定位和运营中遇到的难题与专家进行热烈的探讨。一位企业老总激动地说:“今天我有幸向专业的产业园运营团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企业间的交流也使我受益匪浅,相信我们的产业地产投资之路能够越走越宽广。”

 

郑东新区北部区域 郑州绿色新版图

强楼市新政 刺激刚需入市

新政不会致房价暴涨

高架桥能摧毁旧格局 也能重塑新业态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