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五一优惠多 把握机会早入市

郑州晚报  2015-04-30 09:17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股市快速上涨第一阶段过去后,受回调效应及此前收益的影响,部分资金将重回楼市,如果说第一阶段股市抽走了楼市的钱,那么第二阶段股市赚的钱将回来并开始支持楼市。楼市可能在5月飞速升温。

市场观察

股票近期大热。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认为,近股市行情影响着社会每个角落,不单楼市甚至夫妻关系等。事实上股市抽走了近乎所有流动资金,甚至把一些人吃午饭的钱都吸引进去了,也影响了楼市的快速复苏。但在“所有利好阶段性出尽+市场严重恐高”情况下,股票市场恐怕将迎来“大跌+市场中期调整的序幕”。

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股市快速上涨阶段过去后,受回调效应及此前的影响,部分资金将重回楼市,如果说阶段股市抽走了楼市的钱,那么第二阶段股市赚的钱将回来并开始支持楼市。楼市可能在5月飞速升温。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就说,“我建议2015年,如果要买房,越快买越好。”

令市场暖意倍增的是,河南还出台了史上强楼市新政“豫十六条”全方位刺激市场,首套房贷利率低可打七折,公积金提取条件放宽可异地放贷。

想要买房的你,不妨利用这个五一小长假,对郑州的项目进行一次实地考察和挑选吧。

那么,不妨利用五一小长假对郑州楼盘来个实地走访,理性挑选。很多开发商也借机推出了重磅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在市场回暖逐渐明显的情况下,有可能实施价格回调以保证其集团全年盈利水平。从大势看,当前中国降准降息通道已经确认,后续再进一步的流动性刺激措施仍值得期待,对购房者而言应把握政策机会、趁房价估值水平仍在低位果断入市,尽早购房。

河南自贸区会长啥样? 看"版图"!

"豫十六条"全方位提振楼市 专家:五一是购房佳时机

郑州落地豫"十六条"公积金还贷时间可延至退休后5年

郑州公积金提取门槛降低 更需使用范围扩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