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新选择:居住向东首选 中原的“浦东新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08:28

[摘要] 在很多人的心中,郑州东区是中州大道向东的部分,包括郑东新区CBD、龙子湖和龙湖区域。十几年来,郑州东区发展迅速,各大开发商集体进入,整个东区的城市面貌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那么到郑州东区置业投资,就有必要了解它是否值得投资了。

在很多人的心中,郑州东区是中州大道向东的部分,包括郑东新区CBD、龙子湖和龙湖区域。十几年来,郑州东区发展迅速,各大开发商集体进入,整个东区的城市面貌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那么到郑州东区置业投资,就有必要了解它是否值得投资了。

郑东新区:中原的“浦东新区”

郑东新区是在政府主导下为把郑州建设成为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而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它西起中州大道(原107国道),东至京珠高速,北起连霍高速,南至高速环路。距新郑国际机场仅半的,距郑州火车站约7公里。

有人说,郑东新区CBD堪比上海浦东新区。如今它已发展得较为成熟,商务办公、人文居住均拥有较为完善的各项配套。中央商务区金融、会展、商务、文化中心作用日益明显,已成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

而且这里交通便利,商业配套也日益完善,周边已初步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从义务教育到职业教育比较齐全的现代教育体系。

亲近大自然 高品质宜居城

在郑州呆过的人都了解一点,市区环境差但郑东新区却是道路宽敞、干净、绿化好,没有市区内的烦躁,很适合居住。同时,该区域距离郑州森林公园十分近,坐在家中也能天然氧吧的乐趣。而如今的如意湖、龙湖也已经是郑州市民消夏的好去处,每到周末总会有成群的人带着孩子在此游玩放风筝。

繁华舒适的商业街和优美的生活环境使得郑东新区成为郑州“颜值”极高的生活与办公区域,能在郑东新区买套房子,是件让人无比自豪的事;能在郑东新区上班,是件极其幸福的幸福的事。满眼的花草树木,林立的高楼大厦,夜幕降临后的流光溢彩,处在繁华中又走进自然里。

财信圣亚纳二期九臻是财信圣堤亚纳的二期部分。财信圣堤亚纳位于地跨郑东新区中央政务区和科技物流园区,东邻黄河东路,西邻七里河水域。周边配套有七里河滨河公园、客属文化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林匹克体育场、郑州市图书馆等 ,中小学有开发区外国语小学、84中、75中等;医院:管城中医院、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疾病控制防治中心等;商场:麦德龙广场、红星美凯龙等 ,成熟配套方便居住生活。

自4.25认筹开启就备受追捧,认筹期间房天下友特惠:两房3千抵3万,三房6千抵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