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车爆满抢看房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21:14

[摘要] 风雨无阻,人气爆棚!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9台大巴,车车满载!携网友热情无数横扫郑州楼市,狂掀置业热潮!

编者按:风雨无阻,人气爆棚!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9台大巴,车车满载!携网友热情无数横扫郑州楼市,狂掀置业热潮!

早上7点多,房天下看房车已齐刷刷停在紫荆山公园西门口立交桥下,等待网友的到来。虽然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路面积水越来越深,冷风嗖嗖吹着,但房天下铁杆网友的热情依然高涨,冒雨前来!

一位前来看房的阿姨表示,下再大雨都会来看房,不能让房天下工作人员辛苦 的安排白费了!

9点整,9台看房车载着网友满满的热情踏上置业之旅!所到之处,捷报频传!楼市置业热潮再次被引爆!

楼市利好暖风频吹 购房者:该出手就出手

3月份,楼市新政集中落地:央行短期内再次降息不动产登记开始实施;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公积金新政出台等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刺激下,网友置业热情也被带动起来,纷纷出手置业。

在聊天中,一位刘姓网友和记者谈到公积金新政时说:“我在新郑上班,我参加工作已经四年了,虽然攒了一部分小钱,但还远远不够。郑州的房价一直是居高不降,但从近几年各地房价的涨幅来看,现在的楼市政策对购房者来说,已经很宽松了,所以我也想趁着这个时候把房子的事儿赶快确定下来。父母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我一直想着能在郑州买一套房子赶快稳定下来。”

9车爆满抢看房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

房天下友西线看房团集体合影

9车爆满抢看房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

房天下友在售楼部认真听楼盘讲解

钜惠享不停 捷报频传

只有给予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才能获得购房者真正的支持与信任。专业看房,免费看房,钜惠!房天下看房团一直秉承为广大网友服务的理念,从未改变!

本次看房团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的钜惠更是惊喜连连:龙湖线龙湖锦艺城高层8千惠2万、洋房8千惠5万,东线财信圣亚纳二期九臻两房3千抵3万、三房6千抵6万,港区线正弘中央公园房天下5000享2万,北线中海锦苑5千享4万 5千享5万,西线公园道1号会员减2千元房款,西南线升龙天汇广场公寓0元入会享2000元优惠,南线永恒理想世界房天下3000惠2万……面对钜惠网友叫好连连,心动不已,纷纷出手下定。

一位看房网友刚到售楼部便迫不及待的下定了,他说自己是一早就跟着看房团看过房的,这次趁着有的优惠赶紧定了,错过就太遗憾了!

9车爆满抢看房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

网友在听置业顾问详解购房计划书

9车爆满抢看房 4月19日房天下看房团凯歌再奏

房天下友认真听户型讲解

5折房引爆置业高潮 抢房大战即将来袭

本次看房团抢眼的莫过于西线谦祥万和城的5折房了。网友一进售楼部便被5折房吸引,纷纷咨询、报名,现场缴纳保证金!据记者了解,此次来西线参加看房的网友,绝大部分已经报名参加5折狂。部分网友表示,早就报名5折狂,今天就是想来谦祥万和城实地瞅瞅。目前谦祥万和城5折狂5折大关已破,已经有600余人踊跃报名,报名时间截止4月25日中午12点,走过路过莫错过!

专业免费贴心 网友纷纷点赞看房团

看房途中,网友对看房团更是纷纷点赞:

一位李姓小伙子表示,和女友在一起快两年了,参加工作也一年多了,跟父母商量过后,准备买房结婚,也算是给女友一个交代。他说从来到郑州到现在,基本都是在城中村租房子住,房租年年涨,都已经搬了三次了。总是这么漂来漂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想先来瞅瞅有没有合适的房子。这次来参加看房团,也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感觉真的挺不错,不但全程免费,中午还提供免费的午餐,而且还有专业的楼盘详解,还有机会享受平时没有的钜惠,何乐而不为?!

在返程途中,一位文姓网友谈到这次看房的感受时,她说,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看房团了,东线的项目次已经看过了,所以这次选的是南线,感觉永恒理想世界这个楼盘的交通挺便利的,我很喜欢,地铁2号线和5号线就在旁边,而且周边的商圈环境也挺好的,很适合生活。

“房天下选择的看房线路和楼盘充分考虑我们的需求,真的很不错!”

钜惠,专业看房,免费看房,我们在路上!我们也衷心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买到合适的房子,圆梦置业,圆梦郑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