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想要一夜暴富选投资 永恒理想世界疯狂直降2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08:27

[摘要] 4月18日,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认筹开启,与此同时,住宅房源推出特价房源活动,总价直降8万到22万不等。这样给力的优惠,这么好的投资时机,还等什么?

编者按: 4月18日,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认筹开启,与此同时,住宅房源推出特价房源活动,总价直降8万到22万不等。这样给力的优惠,这么好的投资时机,还等什么?

投资行业之混乱 如何选准投资?

在当今社会,穷人忙着工作拿可怜的死工资,富人热火朝天的忙着搞投资,结果显而易见,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所以,想要通过努力过上有钱的生活,投资是大势所趋,而纵观纷繁复杂的投资行业,投资房产无疑是稳妥的方式之一。但即便稳妥,投资之前也要看准形势。

公寓因为面积小,投资总金额少以及易于出租而得到众多资深投资者的青睐,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作为公寓房源,预计2015年4月18日开始认筹。房天下电商优惠3千抵2万,可优惠公寓房源为环时公馆46-55平米公寓。

不仅如此,永恒理想世界位于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汇处,占据航海路商圈、紫荆山商圈与二七商圈之核心。不仅地段好,更有双地铁2号线和5号线在此相交,是具有极高潜力的地铁盘。还有作为教育地产,同时签约创新街小学和贝斯特幼儿园。地段好、交通好、教育地产,的潜力盘。

永恒理想世界住宅房源 特价活动直降22万

房天下电商优惠3千抵2万,可优惠住宅房源为88平米-160平米的两房三房和四房。住宅2#3#5#6#楼为装修房,10号楼为毛坯房户型为88平米-160平米两房、三房和四房,住宅均价11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

除此之外,永恒理想世界还推出特价房

永恒理想世界

其中,大优惠为10号楼四室两厅,共159.2㎡,单价10595元/平,总价168.6724万元,一次性优惠后总价为146.6717万元,共节省22.0007万元

直降20多万,这优惠都能再买1套房了,为何不抢呢?

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4月18日认筹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185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