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水区徐寨拆迁现场:雾炮吞云吐雾

河南日报  2015-04-14 09:10

[摘要] 在徐寨拆迁工地,雾炮吞云吐雾,荡涤灰尘,新拉来的活土已覆盖了拆迁后的瓦砾,施工人员正在播撒花草种子;在桑园村工地,压路机正在一遍遍碾压松土,通过硬化,防风固沙。

在徐寨拆迁工地,雾炮吞云吐雾,荡涤灰尘,新拉来的活土已覆盖了拆迁后的瓦砾,施工人员正在播撒花草种子;在桑园村工地,压路机正在一遍遍碾压松土,通过硬化,防风固沙;在纬四路聂寨安置小区,一块儿待建工地正在被改造为临时停车场……4月13日上午,市扬尘治理督导小组察看了金水区八个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记者一路跟随,目睹了该区治理扬尘的“十八般兵器”。

据了解,金水辖区目前共有198处工地,其中市管工地97处,市政工地31处,区管工地70处,治理工作量居全市各区之首。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金水区围绕整治目标,切实将工地扬尘治理纳入到精细化管理的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工地扬尘治理“六个100%”(即施工现场围挡设置率100%、工地物料堆放覆盖率100%、路面硬化率100%、出入车辆冲洗率100%、湿法作业率100%、运土车辆密闭率100%)的标准进行整治,做到治理有标准、管理有规范、责任有公示。对拆迁工地、待建空地采取覆盖措施整治的,一处给予10万元奖补;采取绿化措施的,一处给予20万元奖补;综合整治作为停车场使用的,一处给予30万元奖补;对每月排名前10位的区管建筑工地,按照每一处给予10万元奖励。而对整治不力者则逐级加大处罚,尤其是对多次整改仍不到位的,进行第三方整治,按实际整治费用对工地所在办事处予以三倍扣款。

截至4月13日,金水区已按照标准实施覆盖32处,硬化2处,绿化9处,绿化硬化2处,绿化覆盖8处。

 楼市新政与疯狂牛市狭路相逢 买房还是炒股?

卖了20套谎称40套 一开发商虚假宣传被罚款

业内人士:量价齐升期购房 如何省钱有诀窍

郑州森林公园拟升级 改造扩容近3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