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永恒世界环时公馆为何比其他公寓更有投资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8:13

[摘要] 公寓以其投资总额较小,易于出租等特点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有专家表示,公寓将是未来几年具有投资价值的房地产投资产品。是不是所有的公寓都适合投资,是不是所有的公寓都有投资价值?

编者按公寓以其投资总额较小,易于出租等特点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有专家表示,公寓将是未来几年具有投资价值的房地产投资产品。是不是所有的公寓都适合投资,是不是所有的公寓都有投资价值?

选择公寓的几个关键因素

一、地段

购买公寓有两个需求,其一是自住,另一个则是投资或办公,而在这两者间,又以后者居多。由于公寓是用来投资或者用来办公的居多,所以购买公寓的首要因素得是好的地段。好的地段对于出租对于办公都比较受欢迎。其次,地段对于公寓的空间影响也是较大的。

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位于金二环的位置,航海路与紫荆山路交汇处,2号地铁线与5号地铁线交汇处,多条BRT线路在此停驻。小公寓在郑州本身就不常见,而二环内的小公寓更是极其稀缺。

二、小户型

一般来说,商业公寓推荐小户型,原因一方面是总价低,另一方面是容易出租。永恒理想环时公馆的户型面积区间为46-55平米公寓,都是比较小的户型,比较适合出租和办公。

三、成熟配套

投资公寓重要的一点儿还要求有相当成熟的配套,假设公寓在一个比较偏僻、配套都相当稀缺的位置,那么公寓出租给谁?公寓让谁办公?就算自住,受欢迎程度也不高。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依托永恒理想世界综合体成熟配套,坐享永恒理想世界所有配套,创新街小学、贝斯特幼儿园再加之紫航商圈配套,环时公馆公寓值得出手。

金二环,紫荆山、航海路

46-55平米公寓

2号地铁与5号地铁交汇处

4月18日认筹,房天下房天下3000抵2万!

抢房热线:400-890-0000转 6185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