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航空港区投资置业指南:大品牌+配套才值得信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00:00

[摘要] 如今的港区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的郑东新区,政策扶持,财力支持,招商引资。就目前而言,航空港区百业待兴,刚刚起步。但也正是由于刚起步,众人尚能跟得上投资步伐。专业人士指出,在港区投资开发热潮涌动的大环境下,大品牌楼盘才是值得置业者信赖的。大牌正弘中央公园均价6500/平米,认筹5000抵2万!

如今的港区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的郑东新区,政策扶持,财力支持,招商引资。就目前而言,航空港区百业待兴,刚刚起步。但也正是由于刚起步,众人尚能跟得上投资步伐。专业人士指出,在港区投资开发热潮涌动的大环境下,大品牌楼盘才是值得置业者信赖的。大牌正弘中央公园均价6500/平米,认筹5000抵2万!

郑州航空港区——投资置业新一代热门方向

区位优势明显,百业待兴,投资置业良机

郑州航空港区是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州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批复的也是一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

航空港区作为郑州新区总体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点和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之一,也是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基地。

航空港区具有四通八达、十分便捷的交通优势,郑州机场高速、开封机场高速、郑州少林高速、京广澳高速、连霍高速、绕城高速、洛南高速以及107、310国道均在航空港区交汇,市区至机场快速路、轻轨六号线、“四港”联动大道等,将航空港区与郑州市区连为一体,可实现航空、轻轨、公路之间“零”换乘。

港区的交通物流优势,使其成为招商引资的必争之地。与此同时,正弘、万科、永威等企业的入驻使得港区的住宅配套进一步完善。

有专家表示,在政府的规划中,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被放在了极为重要的位置。因此选择在港区置业,拥有的不仅是增值潜力巨大的房产,更多的是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如今的港区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的郑东新区,政策扶持,财力支持,招商引资。就目前而言,航空港区百业待兴,刚刚起步。但也正是由于刚起步,众人尚能跟得上投资步伐。

港区投资置业 大品牌+配套才值得信赖

正弘中央公园,360亩中央公园,美景与品质生活并存

时逢航空港区茁壮成长之机,不少置业者纷纷表示要抓住时机,果断进驻,因为不管自住还是投资,选择在政策支持,政府扶持的港区,都有可预见性的光明前景。与此同时,很多开发商也竞相伸出橄榄枝,打出各种优惠牌,吸引置业者。楼盘纷繁多杂,置业者到底该如何擦亮眼睛,选择有品质保证,值得信赖的那一个呢?

专业人士指出,在港区投资开发热潮涌动的大环境下,大品牌楼盘才是值得置业者信赖的。比如在业内享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正弘置业,曾先后成功开发了锦绣正弘国际公寓,九郡弘别墅,正弘旗,正弘山,以及郑州市区有名的地王项目蓝堡湾。2015年,正弘置业在航空港区打造了公园地产正弘中央公园。

正弘中央公园项目东临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运河,西邻郑港二街,北靠张庄森林公园,南临盛锦路。周边有着完善的配套设施,无论从商业购物,教育,医疗等都能很好的满足我们的生活所需。

首先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身就规划了20多万方的精品商业,涵盖大型商超、休闲式公园商业等。即将开业的丹尼斯百货,锦荣悦汇诚和现在已经开业的北京华联等商业中心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购物所需。

在教育方面,项目5号地东南方向的郑港初级中学于2014年底已经开始招生,项目12号地和14号地旁边的郑港五街小学和第四实验中学都已经开工建设,再加上项目本身就配备3800㎡的幼儿园,教育就在家门口,也免去了接送孩子的烦恼。

在医疗方面,郑州市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已经开诊,位于郑港四路四港联动大道的河南省儿童医院、胸科医院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份一期就会开诊,能够完全满足区域内的医疗服务需求。

除了丰富的配套以外,项目还自身规划了360亩的中央公园,公园包括地景公园、湖滨步道、阳光草坪、音乐喷泉……完美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能够打造真正意义的公园城市。

既有醉人美景,又有完美配套,外加大品牌高品质傍身,这样的5A级楼盘摆在面前,你有没有心动呢?

正弘中央公园二期5号地块携手房天下电商,认筹可享5000惠2万。均价6500元/平米。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正弘中央公园://zhongyanggongyuanzh.fang.com?ztryid=4536

 

正弘中央公园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45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