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南积极稳妥推进土地确权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河南日报  2015-04-08 09:52

[摘要] 4月7日上午,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实在在给农民“确实权、颁铁证”,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4月7日上午,河南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实在在给农民“确实权、颁铁证”,让农民吃上“定心丸”。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亚主持会议。

去年,全省选择129个县(市、区)、256个乡镇的471个村进行试点,共完成98.8万亩承包耕地土地确权颁证。今年,我省被农业部、中农办、财政部等6部委确定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整省推进”试点省份。按照计划,全省全年将完成4000万亩左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会议指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事关亿万农民的切身利益,事关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准、研究透、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按照保持稳定、依法规范、农民满意、鼓励创新的要求,协同配合,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切实把党的政策落实好,把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好事做好。

 新政后郑州二手房房源增加 满2年房源多涨幅不大

楼市"打鸡血"上海再现连夜排队买房 房企慎谈涨价

楼市新政一周后 郑州楼市:量价稳中有升

地铁5号线征迁全面启动 16站点已围挡

未来路部分路段15日起封闭施工 南北向需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