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东新区成置业新宠 南熙福邸开启置业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0:30

[摘要] 编者按 眼下,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如火如荼,每个区域各有优势,而“高大上”的郑东新区依然是受置业青睐的区域。地处金水东路与杨桥路交汇处的南熙福邸,景观楼王12号楼VIP会员火爆招募中,房天下房天下网友独享5000抵3万钜惠!

编者按 眼下,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如火如荼,每个区域各有优势,而“高大上”的郑东新区依然是受置业青睐的区域。

政策导向郑东 发展势在必行

在政策方面,2013年3月,郑州市政府重新划定郑东新区管辖区域:西起中州大道,东至万山路,北至黄河大桥,南到陇海铁路,整体规划面积370平方公里。重新划分后的郑东新区共分六个功能区:分别是CBD中央商务区;龙湖高端住宅区;龙子湖高校区;以高铁站为核心的高铁中央商务区;以及以象湖为中心的省级行政区和绿博园附近的休闲生态旅游区。

郑东新区

郑东CBD已经建成为郑州市金融中心区,而已建成通车的新东站也是亚洲大高铁枢纽站,高速的发展必将带动整个区域成为高端交通及商务中心。

其次,在行政方面,象湖的北侧为河南省委预留用地,目前省地矿厅、省建设厅、省审计厅、省高等人民法院等正在施工,距离我们仅一路之隔,未来将有100多家省级行政单位搬迁至此,形成新的省级行政核心。行政单位的驻扎,必将带来区域的大力发展!

ECO生态样板 南熙福邸开启置业新时代

而地处金水东路与杨桥路交汇处的南熙福邸,紧邻中原城际轻轨——郑汴轻轨,南熙福邸位于第二站郑信路站,在始发站郑州东站可以实现站内零换乘地铁1号线、5号线。20CBD、二七商圈等即可通达全城。从南熙福邸开车2即可进入京港澳高速,它与连霍高速和机场高速相连,半即可到达西环、南环、新郑机场。5即可到达郑州东站,联通世界!未来区域内还规划了轨道交通12号线和17号线,其中17号线就在项目门前的杨桥路,潜力无限!

南熙福邸

南熙福邸为郑东新区ECO智慧生态样板,东侧和南侧是由象湖引出的两条干渠,杨桥干渠和永盛明渠,南熙福邸被双渠所环绕。更重要的是项目与22000平米的市政绿地仅有一墙之隔,不仅实现了家门口即是公园的奢侈梦想,更独享了2万平绿色氧吧带来的静谧和自然!

南熙福邸为每一户家庭配备了新风系统,它能把室外的新鲜空气送进来,同时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每天24 为室内提供新鲜的经过过滤的室外空气,让业主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更重要是它可以过滤PM2.5,这是市场上一般的新风系统所没有的功能。同时还配备了直饮水系统,让业主打开水龙头就可以享用到纯净的高品质饮用水。除了这些,南熙福邸还为业主配备了只有高端豪宅所采用的指纹密码锁

拥有这么多高科技产品的房子,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那就来一套吧!

目前,南熙福邸景观楼王12号楼VIP会员火爆招募中,房天下房天下网友独享5000抵3万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