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春暖房开 住交会亮点抢“鲜”看

郑州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2015-04-07 10:48

[摘要] 4月10日—12日,由大河报社主办的2015第二十五届春季大河中原住交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汇集了省内众多名气大盘、海南展团以及海外投资,得到媒体的强势支持。同时组委会还推出了你看房,我加油;你停车,我买单;地市看房直通车等诸多惠民措施以及第三届室内大型儿童嘉年华即未来业主摩登秀。

4月10日—12日,由大河报社主办的2015第二十五届春季大河中原住交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汇集了省内众多名气大盘、海南展团以及海外投资,得到媒体的强势支持。同时组委会还推出了你看房,我加油;你停车,我买单;地市看房直通车等诸多惠民措施以及第三届室内大型儿童嘉年华即未来业主摩登秀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第三届室内大型儿童嘉年华暨未来业主摩登秀

室内儿童嘉年华的活动自举办以来就受到广大父母以及孩子的喜爱。所以组委会今年将继续推出“第三届室内大型儿童嘉年华即未来业主摩登秀”的活动,给孩子与家长的沟通搭建平台,同时给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现场所有适龄儿童,以及提前向组委会报名的适龄儿童均可参加。参与少儿才艺秀的小朋友有机会获得洛克城堡儿童摄影 提供的价值398的免费拍摄体验卡。咨询电话:0371-69102911

各类惠民活动等你来

你看房,我报路费:

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大河住交会一直以来保有的热情,方便省内居民观展,本届春季大河中原住交会将继续打造“全省购房直通车”活动,为前来观展的郑州市以外的居民提供看房便利。提前向组委会报名且经过确认的除郑州市以外的省内地市及外省居民,在4月10日—12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会,可以报销路费。

你停车,我买单:

为了解决展会现场车辆乱停乱放的,造成道路拥堵的状况,也为了让市民更加方便、快捷的参观展会,2015春季大河中原住交会将继续推出“你停车,我买单”的活动。即在4月10日-12日期间,参观住交会,可至服务处领取免费停车单。

通过房产人才招聘会来跳槽

早春楼市,蓄势待发。传统的“金三银四”已经到来,各大开发商纷纷开展各种暖场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抓住早春楼市的黄金时期,使房地产市场真正迎来“春暖花开”。

楼市的火拼,带来房产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由大河报联合宾果房产人才网主办的2015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幕。建业、名门、绿地等百强房企及河南财经政法学院(房地产专业)、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农业大学、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教育学院等河南几大名校机构将参展。一场名企与人才的实力战即将在春季大河中原住交会现场拉开序幕。

文昌20多家房企集体参展

由大河报与文昌市政府住建局共同携手举办的“2015中国文昌旅游城市文化节之郑州房展会”将亮相大河住交会。中国文昌旅游地产文化节之郑州房展会今年是届,无论是参加规格还是影响力,本届展会都将前所未有。此次,由文昌市副市长、文昌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率领本市20多家知名地产项目企业参展。整个活动既有别开生面的房展会又有高规格的文昌城市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知名地产专家、30多家媒体,共话“魅力文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