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推老盘占据郑州4月楼市

东方今报  2015-04-02 10:12

[摘要] 经历了3月房地产市场的“倒春寒”后,4月市场开始发力——不少楼盘选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积极入市。

专家提醒:受新政出台影响 部分楼盘可能会延迟开盘以便调价或在本月加推楼盘

经历了3月房地产市场的“倒春寒”后,4月市场开始发力——不少楼盘选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积极入市。

据记者搜集到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4月,预计将有14个楼盘开盘,其中12个是住宅项目、2个是商铺,且老盘居多,纯新盘只有通凯鼎盛名车广场一个。

12个住宅项目分别是悦府海棠、明天世纪、谦祥万和城、郑上品、祝福红城、永恒理想世界、清华·大溪地、富田·兴和湾、富田·兴和苑、升龙天玺、康桥·金域上郡和东方鼎盛御府。2个商铺分别是通凯鼎盛名车广场和风和日丽新领地。记者注意到,预计在4月开盘的这14个项目,广泛地分布在郑州各区域,除经开区外,其他区域均有新盘亮相。

开盘价格上来看,开盘的12个住宅类项目多为刚需及改善型项目,价格区间为5600~11000元/㎡,户型以89~110㎡的两房、三房为主。而在去年同期的2014年4月,郑州共计有25个项目开盘。与去年同期相比,开盘数量有所下降。对此,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向清是这样解读的:开发商是以库存量及市场整体行情为根据来调整其开盘和销售进度的。

宋向清表示,多种原因共同造成了如今楼盘开盘数量减少的情况。自2014年起,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下滑趋势,市场观望氛围较浓。购房者普遍在等待楼盘的降价促销以及相关的利好政策,开发商也在等待相关的市场调控政策,因此放慢了项目的营销进度。此外,有部分房地产企业将原本计划用于房地产建设的资金,转移到其他产业领域,而其地产项目则开发进度放缓。

新政刺激部分房主涨价 谈判桌上加价10万

评论:房贷松绑是为了“稳消费”而非“稳房价

楼市新政欲拉动经济 专家预测将降息降准

业主坐地起价 刚需更难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