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警部门将打造4条交通管理示范路 新增300处监控点

郑州日报  2015-04-01 10:04

[摘要] 目前,郑州市地铁、高架桥等数十处道路施工,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市区道路交通压力巨大。面对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昨日上午,郑州市交警支队召开2015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今年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交通管理。

目前,郑州市地铁、高架桥等数十处道路施工,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市区道路交通压力巨大。面对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昨日上午,郑州市交警支队召开2015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今年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交通管理。

市区道路增加300处监控点位

2015年,交警部门将对道路监控系统进行升级完善,扩大管控范围,提高控制效果;扩充协调控制点位300处,在中原路嵩山路等节点位置新增流量采集设备20处;6月底前国省道的市际卡口接入率达到100%,数据质量达到要求标准,所有交通执法服务站前端缉查布控卡口设备安装、正常使用率100%;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监控设备全部接入卡口系统。

4月起严查4条道路乱停车

以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内的15条道路为示范路,4月底前先期建设金水路、纬五路、花园路、文化路等4条交通管理示范路,在示范道路上严禁机动车占道停放。在取得成效后,根据道路施工、交通需求等情况,逐步向其他11条道路扩展。

交警异地互查车辆乱停等问题

交警部门将建立、完善常态严管机制,切实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路口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易引发交通拥堵的突出违法行为的管理;加强机动三轮车等突出问题的动态化排查整治;通过成立机动执法小分队、异地互查等方式,确保执法效果;建立运用秩序整治的长效监管机制、反弹跟踪机制和竞争激励机制。

将出台新的差别化停车收费政策

2015年,交警部门将细化停车优化措施,对现行的差别化政策开展广泛调研,提出差别化收费政策调整和完善的建议,并积极协调市物价局尽快落实,出台新的差别化收费政策。

积极动员协调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根据道路条件,交通流量、停车需求等因素,在次干道、背街小巷施划公共临时停车位。

3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双跌 郑州房价环比上涨0.3%

住建部秦虹:楼市政策回归常态 房价不会全面上涨

郑州市今年拟新改建农村公路300余公里

“郑漂”:那么大的城市总有我的立足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