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惊现9.5折优惠利率 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房天下  2015-03-30 08:50

[摘要] 距离2月底央行降息已经过去半个月,这段时间郑州房贷利率发生了哪些变化?银行房贷政策是否受降息的影响而有所收紧?优惠利率门槛相比降息前是否有所提高?为了了解郑州房贷市场现状,房天下走访多个售楼部、联系各大银行,调查房贷现状。据调查,房贷利率回归基准,9.5折优惠利率惊现郑州。

房天下讯 距离2月底央行降息已经过去半个月,这段时间郑州房贷利率发生了哪些变化?银行房贷政策是否受降息的影响而有所收紧?优惠利率门槛相比降息前是否有所提高?为了了解郑州房贷市场现状,房天下走访多个售楼部、联系各大银行,调查房贷现状。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郑州房贷利率回归基准,若客户征信等状况良好,买房贷款即可享受5.9%的基准利率

调查: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郑州惊现9.5折优惠利率

继2014年11月21日央行降息后,2015年2月28日降息再次袭来,据融360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贷优惠利率逐渐增多,但也有个别银行取消优惠利率。

一线城市房贷日渐宽松,曾经房贷利率在居高位的郑州,如今是何状况?房天下走访郑州多个售楼部和联系各大银行发现,郑州房贷利率回归基准,若客户征信等状况良好,买房贷款即可享受5.9%的基准利率。其中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低可执行基准利率。但根据楼盘合作情况不同,利率上浮情况仍有,一般上浮5%--10%。

中原区一家楼盘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我们楼盘与许多银行都有合作,像是光大、建行、招商、兴业等银行,这些银行首套房贷款均可按5.9%的基准利率走。”同时,房天下还来到郑州建设银行某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银行房贷利率是看和楼盘的合作情况定的,有些楼盘房贷可按基准利率走,有些楼盘可能会上浮5%--10%左右。”

此外,据融360数据显示,在郑州,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合作楼盘低可享9.5折的优惠利率

管城区爆出新“地王”3月郑州土地市场“火”了

透过数据看楼市 郑州房价长期仍看涨!

重磅:国土部住建部稳楼市 未开发房地产用地转型利用

郑州:何处安放“郑漂”的青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