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故事:稳准狠!房天下铁杆粉丝移动秒房成功

——鲁先生买房记之祝福红城特价房秒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8 00:00

[摘要] 3月27日上午11点整,祝福红城特价房秒杀幸运购房者终产生!网友鲁先生幸运秒得这套144㎡直降19万的特价房。随后房天下记者连线鲁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热点区域高新区!

热门楼盘祝福红城,名校地铁傍身!

一套特价房,直降19万!

幸运花落谁家?

3月27日上午11点整,祝福红城特价房秒杀幸运购房者终产生!网友鲁先生幸运秒得这套144㎡直降19万的特价房。随后房天下记者连线鲁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我们一起来听听鲁先生的买房故事。

鲁先生在郑州工作,从打算买房开始就一直在看南三环附近和高新区的楼盘。由于希望能一步到位,他主要看的是110㎡左右的户型。3月份,房贷利率再次下调更加坚定了他买房的信心。看房过程中,他深感房天下信息的专业、全面,渐渐成为房天下的铁杆粉丝!得知房天下3月15日有看房团便果断报名参加了,因为当天去的比较晚,没有座位,只好打车跟随看房,当天看了不少盘,心中对买房有谱了,但是没有立刻下定!在交流中得知鲁先生在秒杀前已经报名了3月29号看房团,打算这周末再去看看。

然而幸运就这样不期然来临!3月25日晚上11点左右,鲁先生随意在房天下APP上翻看楼盘信息时无意间被祝福红城直降19万的特价房信息吸引,就想着报名试试,如果真能秒中还是蛮划算的。

“真的很幸运!上午10点多我都在提醒自己注意时间,生怕错过秒杀,那就太遗憾了!”电话中鲁先生连声表示感谢房天下,感慨自己的幸运。

鲁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对祝福红城了解并不多,只知道价格不算太高,签约的有名校,离地铁1号线也比较近,打算27号下午就去售楼部进行详细的了解,再看看户型。如果合适就定了!

鲁先生秒得特价房,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正是他买房的执着,看中房源就稳准狠的下手才成就了他的幸运。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不论是特价房秒杀,购房优惠券放送,还是看房团,不论是电商团购还是钜惠,房天下始终坚持为购房者买房争取大的优惠,圆梦置业!想要更多置业惊喜,请持续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