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集中治理占道经营车辆

郑州日报  2015-03-26 08:30

[摘要] 3月25日上午,由郑州市交警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联合组建的执法小分队,对郑州市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周边长期占道经营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治理。据统计,联合执法小分队成立两周来,共查处占道经营约200起,机动车违法停放约2000起。

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集中治理占道经营车辆

3月25日上午,由郑州市交警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联合组建的执法小分队,对郑州市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周边长期占道经营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治理。据统计,联合执法小分队成立两周来,共查处占道经营约200起,机动车违法停放约2000起。

25日10时,由郑州市交警一大队和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组建的执法小分队,在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开始联合执法。执勤民警先来到该路口西南角,这里停放着两辆面包车,透过深色的太阳膜可以看到,一辆车号为豫PL1278的面包车里整整齐齐摆放着各种文具,旁边还放在一个大型的冰柜,另一辆车号为豫CV7326的面包车里堆满了各种教辅书籍。

经过交警现场查询,车号为豫PL1278的面包车为套牌车,交警叫来清障车开始对该车进行拖移,这时自称是豫PL1278面包车车主的男子出现,声称该车是自己从别人手中买的没有过户,交警将该车进行了暂扣,执法队员对占道的冰柜进行了暂扣,并对车号为豫CV7326的面包车进行了拍照取证和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

交警一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自3月11日以来,交警一大队和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组建的6支联合小分队开始执法,重点对利用机动车进行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及把机动车当成存放货物的仓库停放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短短两周,6支执法小分队就查处各种利用机动车占道经营行为约200起,查处违法停车约2000起。经过对利用机动车占道进行经营销售的双重处罚,极大地震慑这种违法行为的存在,解决了利用机动车进行经营销售,交警和执法局处罚起来力不从心的局面。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市民用手机拍照的形式对机动车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取证,并发送至郑州交警一大队的官方微信及微博平台,或者郑州金水区执法局的官方微博平台进行举报,交警一大队和金水区执法局将及时对其进行查处。

科技武装起来的售楼部 潮爆了

农业路施工围挡仅是个开始 未来半年大石桥将"手术"

抢惠南龙湖 龙湖锦艺城电商团购高惠5万

刚需购房者咋选户型 要交通更要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