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地铁傍身 郑州小户型身价倍增闪闪惹人爱

房天下  2015-03-25 00:00

[摘要] 上期我们讲到了当大户型PK小户型,这期我们着重给购房者推荐一下小户型,小户型为何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宠爱,除了总价低、房贷压力小,小户型还有什么更优特色?

编者按:上期我们讲到了当大户型PK小户型,这期我们着重给购房者推荐一下小户型,小户型为何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宠爱,除了总价低、房贷压力小,小户型还有什么更优特色?

9070政策逐步退出 未来小户型或难买

2014年以来,楼市新政频现,一项被执行了近10年的房地产政策正在一些地区逐渐退出,这就是从2005年开始执行的“9070”政策。所谓“9070”政策是指90平米以下户型的总建筑面积达到70%。“9070”在各地逐步放宽或退出,有专家表示,未来小户型或者将难买。

从另一方面来讲,郑州的房价基本在9000元,如果是90平米左右的房源,总价在81万左右,三成首付,则需要24.3万。24.3万对于基本工资3000左右的郑州购房者而言,偏高,尤其是准备结婚的适婚一族。

在这样的情况下,小户型就显示出了其独特的魅力,首先,小户型面积小,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压力也比较小,同时,先买个小户型过渡,等回头有经济实力了,再买个大一些的户型作为置业,小户型选择出手或者出租都是不错的一个投资方式,这也是为何小户型向来走俏的主要原因。

那么什么样的小户型身价倍增呢

小户型多了去了,但是有些小户型的房价增得特别快,而有些小户型的房价增长得就稍微有些慢。

配套好的小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

比如,我们来说说一直比较热的地铁沿线楼盘。地铁沿线楼盘本身保值增值就比较好,双地铁的就更别说了,而双地铁附近的小户型则是比较稀缺的。

比如地铁2号线与5号线交汇处的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首先,其位置是不错的,处于航海路与紫荆山路交汇处,纯正二环内的位置,其次,双地铁交汇,2号线年底就要通车,而地铁5号线是郑州的一条环线地铁,与其他线路可以实现换乘,此外,环时公馆依托永恒理想世界商业配套,其学区配套也是屈指可数的,贝斯特幼儿园、创新街小学、郑州外国语中学分校……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46-55㎡公寓,适合投资、自住和办公,尤其是投资型客户。房天下钜惠:3000抵20000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永恒理想世界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18576

再来说一说位于地铁3号线与5号线附近的安源时代广场,安源时代广场位于农业路与南阳路交汇处附近,二环内,老城区,成熟配套。其小户型为41-49㎡,均价6600元/平,房天下钜惠:一房享3千抵1万。

安源时代广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520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