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购房指南:大户型PK小户型买房如何选

房天下  2015-03-24 08:00

[摘要] 买房对于普通的购房者来说,过程很纠结,买哪个牌子?买哪个区域?买哪个楼层?买哪个户型?等这些问题差不多都解决了之后,购房者也算是比较专业了。在选择哪个户型方面,当大户型PK小户型,你会如何选择?

编者按:买房对于普通的购房者来说,过程很纠结,买哪个牌子?买哪个区域?买哪个楼层?买哪个户型?等这些问题差不多都解决了之后,购房者也算是比较专业了。在选择哪个户型方面,当大户型PK小户型,你会如何选择?

政策影响 购房者户型爱恨史

户型选择这个问题,一直是购房者比较重视的问题,郑州购房者对于户型的选择也经历了几个阶段,其中,不乏受到政策的影响。

2011年郑州限购令出台,限购区域划定在二环之内,随后2013年限购令经过补充于2013年9月2日正式施行,至2014年8月9日取消。限购期间,郑州中、大户型悄然走热,昔日受宠的小户型则渐渐被淡忘。只能买一套,谁不希望买个大的一步到位呢?但问题接着来了,大户型好啊,采光、通风都不错,但是总价格贵啊,首付贵啊,月供压力也大啊。

2014年8月9日限购取消,再加之郑州房租的节节攀升,小户型重新回到了备受宠爱的位置上。

问题又来了,当大户型PK小户型买房如何选?

大户型PK小户型

其实大户型PK小户型这个话题有点儿伪命题。各有各的好!就看资金是否到位。

同一楼层中,大户型大多数都会占据好的位置,好的光照,优的位置,小户型相比较大户型而言,可能光照和通风性都不会特别好。但,时下的房价来说,小户型也有大户型不可比拟的优势,小户型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压力下,8090购房群体先过渡一下,后期或出租或售卖,都是不错的投资理财方式。

特别是现在的小户型设计的日臻精妙,60平米的能做出两室两厅,80平米能做出小三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房天下优惠 户型随便选

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

永恒理想世界环时公馆,46-55㎡全能时间公寓!这个户型比较适合投资型购房者或过渡性刚需购房者,户型比较小,总价较低,同时,环时公馆享永恒理想世界成熟配套,创新街小学、贝斯特幼儿园教育资源在管城区也是首屈一指。房天下优惠:3000抵20000。

永恒理想世界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18576

翰林国际城

地铁1号线延长线预计2017年正式开通,翰林国际城作为地铁1号线延长线始发站,出门就是地铁口,下班出站就是家。这个户型为96.42㎡三室两厅一卫,适合刚需购房者,客厅、主卧朝南,光照充足。房天下优惠:3980元享2个点优惠。

翰林国际城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615889

南熙福邸

南熙福邸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杨桥路交叉口向南500米,紧邻3200亩象湖,被杨桥干渠与永盛明渠双渠环绕,周边魏河湿地公园和200亩的郑信公园,与项目仅有一墙之隔的22000㎡的市政公园,让业主尽情享受私家花园!南熙福邸提倡绿色的生活方式,引进过滤PM2.5的新风系统、全屋直饮水系统、指纹密码锁等绿色科技产品。这个户型为117㎡三房,比较适合改善性居住客户和刚需一步到位客户。房天下特惠:5000抵30000优惠。

南熙福邸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08974

悦府海棠

悦府海棠,择址南龙湖宜居教育城核心生活区。5大城市干道、城市BRT、地铁2号线龙湖首站近在咫尺。1.8倍世界杯足球场大小的中央景观广场,大地幼儿园,绿城物管。首付3万,3年免息。这个户型为128㎡户型,适合改善性居住客户或刚需一步到位客户。

悦府海棠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12557

物华国际

物华国际,城市二环内成熟配套,地铁3号线与5号线交汇处,该户型为89㎡户型,适合刚需购房者。物华国际二期华府联合房天下电商推出优惠:100平以下3千惠5万,100平以上3千惠8万。

物华国际

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