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溢价率112.85%!中原区4.59亩地块4904万元成交

房天下   2015-03-13 09:25

[摘要] 3月13日,郑政出[2015]13号(网)地块在郑州国土资源局网站的交易系统上竞拍,郑州鑫州置业有限公司竞价25轮,以4904万元拿下此地块,溢价率达112.85%。

房天下讯  3月11日,郑政出[2015]11号、12号地块成功出让;时隔一天,3月13日,郑政出[2015]13号(网)地块在郑州国土资源局网站的交易系统上竞拍,郑州鑫州置业有限公司竞价25轮,以4904万元拿下此地块,溢价率达112.85%

据房天下了解,郑政出[2015]13号(网)地块位于中原区长城路南、西三环西,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面积约为4.59亩。其周边汇聚有和昌湾景国际、阳光花苑、领航新中原等楼盘

上午九时,郑政出[2015]13号地块的竞拍正式开始,2家竞买人相互争夺,共竞价25轮,终该地块成功出让。

13号地块详情

具体土拍地块详情

郑政出[2015]13号地块位于中原区长城路南、西三环西,使用权面积3059.4㎡,约为4.59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起始价2304万元,成交价为4904万元,溢价率达112.85%,楼面价为2862.37元/㎡,每亩约为1068.41万元,竞得人为郑州鑫州置业有限公司。

 

两会热议:"房产税起征点应超30平方米/人"

评论:郑州的“大都市梦”何时才能实现?

不动产登记猜测:今后房产税将如何征收

楼盘傍地铁 3月郑州楼市哪个区域抢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