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父母为教育地产高价N迁 郑州教育地产开学季再走俏

房天下  2015-03-04 00:30

[摘要] 春节刚刚过去,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孩子们也都开学回到校园里开始读书、学习。家长对孩子的学业都非常重视,也希望自己能为孩子提供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因此,教育地产作为关注热点,一直备受家长朋友的亲睐。

编者按 春节刚刚过去,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孩子们也都开学回到校园里开始读书、学习。家长对孩子的学业都非常重视,也希望自己能为孩子提供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因此,教育地产作为关注热点,一直备受家长朋友的亲睐。

开学季教育地产走俏 优势在哪里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父母为教育地产高价N迁”我们都知道教育地产一直都是一个较为火热的话题。中国父母都有望子 ,望女成凤的期望,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受到好的教育,上好的学校,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的孩子创造条件。

教育地产的优势有很多,除了能够就读名校,享受强大的师资力量之外,教育地产与学校距离近,可以节省孩子在上学放学路上的时间,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和读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孩子上学的地方离居住的地方近,也更加安全。

龙湖教育地产首付3万 3年免息

雾霾严重,要求楼盘环境要好,但对于还要求教育地产的购房者来说,位于龙湖祥和路和文昌路交汇处的悦府海棠,一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网友爱丽丝567评论悦府海棠说,“这个盘周围的环境挺好的,龙湖本身的街区花园也增色不少。小区规划也好,绿化率挺高的,竟有42%,小区看着很漂亮,很有档次。”

地铁2号线延长线火热施工中,延长线的首站就在祥云路上,离悦府海棠只有500米左右,出行不用担心。现在还有低首付3万,3年免息的优惠活动,更是购房者的福音。让购房者心动的是,悦府海棠还是教育地产,家门口两所公立学校,真的很赞,以后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了。

中原区教育地产首付5万 西流湖相伴

除了好水好树好环境的龙湖之外,郑州市区也不乏这样的好盘。位于中原区建设路与西三环交叉口的栖湖怡家,紧邻城市“绿肺”和“天然氧吧”的西流湖,地铁1号线西三环站近在咫尺,百花幼儿园、郑上路小学、五十一中、六十六中等学校围绕,孩子的教育勿需过度担心。

目前栖湖怡家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中,房天下友可享受优惠,购买68-85平两房4000抵1万,购买89平小三房4000抵1.5万,购买106平三房4000抵2万,现在购房还有低首付5万的优惠。有网友这样评论栖湖怡家,项目离西流湖比较近,周边有地铁1号线和BRT快速公交,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另外,靠近西流湖逛公园比较方便,还有就是项目的价格相对周边是比较便宜的。

网友张先生表示,刚和女朋友订婚,但是在买房子的时候还是优先考虑教育地产的,算是未雨绸缪吧,以后结婚了有了孩子,还是要为孩子未来的上学问题着想的。居住在学校附近,还能让孩子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氛围,培养起对读书的兴趣,对知识的渴望,也是一件好事。也希望孩子可以节省在上学放学路上的时间,是读书也好,是锻炼身体也好,亦或者是做做自己感兴趣的爱好也好,都是非常棒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