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真不点评 房天下开启315楼市口碑榜

房天下  2015-02-28 13:53

[摘要] 房天下315楼市口碑榜重磅出击,购房者通过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这五个指标,对项目进行全面的综合解析,给项目以直观的口碑评价,让更多未置业者深入了解项目。参与点评接龙红包送不停,更有iPhone6 Plus等你来拿!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又到了,房产质量一直是广大购房者关心的问题,购房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在安家这个复杂的流程中,购房者对于开发房企的信任度如何呢?置业过程中哪些内容给购房者的帮助是直接有效的呢?

房天下315楼市口碑榜重磅出击,购房者通过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这五个指标,对项目进行全面的综合解析,给项目以直观的口碑评价,让更多未置业者深入了解项目。房屋质量好与坏,开发商服务好与坏,你都可以搜索相应楼盘进行点评,与所有购房者朋友们一起分享。

活动负责人介绍,315楼市口碑榜包含点评、从心点评、微信接龙送不停、口碑排行榜等四大活动专场。另外,还设置“我是评审员,点评分享赢iPhone6 Plus”环节,用户只需参与活动成功发表点评并分享活动专题,就会获得大转盘抽奖机会,iPhone6 Plus等你来拿!

活动介绍:

1、我是点评员

活动规则:

(1)活动主要以网友参与点评楼盘为主,说实话说真话,通过点评来交流网友关心的房产问题。我们会根据活动期间网友点评情况,评选出楼盘红黑榜、热评楼盘榜、热评问题榜,生成相应榜单。

(2)网友参与"我是评审员"活动成功发表点评并分享活动专题后,将获得大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分为四个等级,一等奖为iPhone6 Plus,二等奖为无尘家用吸尘器,三等奖小米移动电源,四等奖360随身WiFi。

2、点评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仅适用于使用房天下APP端点评,且您当前所在位置为点评项目范围1000米以内。

(2)点评内容需与所点评楼盘相关,字数不少于30字;被加精华的点评,凭借点评截图,可加郑州业主圈微信为好友,获得8元。

(3)每个账号每盘可发表1条点评,每天多可发表10条点评。

PS: 怎么判断点评时所在的位置与点评楼盘的距离没有超过1000米?

打开房天下app——在搜索栏输入你打算点评的楼盘名,该楼盘信息搜索出来之后,在价格那一排旁边就有详细的距离显示。

3、从“心”点评

活动规则:

(1)本活动参与者可在电脑端、WAP端、房天下APP上参与点评楼盘

(2)点评内容需与所点评楼盘相关,字数不少于30字;被加精华的点评,凭借点评截图,可加郑州业主圈微信为好友,获得5元。

(3)每个账号每盘可发表1条点评,每天多可发表10条点评。

4、微信接龙送

在3月1日~3月15日之间,郑州业主圈微信号每增加50个好友,就会丢出一个价值在20~100的拼手气。好友凭借点评截图加入微信群即可领取,数到手软。

5、楼盘口碑榜单3月15日上线

楼盘口碑榜单将在315当天上线,敬请期待!

315楼市口碑榜的主旨为“不真实不点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挖掘点评趣闻、点评中滴买房小故事、买房注意事项等点评内容,给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建议。住房作为家庭重要的消费项,相信各位购房者都有很多话要说。

有买房故事、维权问题想要分享的购房者,包括已购房、已入住,即将或正在买房的网友,以及对所在小区周边楼盘、个人熟知楼盘有话要说的网友都可以参与活动,赢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