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边摇摇乐边置业 移动找房火成这样"我忍不了"

房天下  2015-02-27 00:00

[摘要] 移动改变生活!公交车上、地铁里随处可见把玩手机的“低头族”,而除夕夜春晚别开生面的“摇一摇”全民抢红包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再次彰显了移动互联的无限魅力。

移动改变生活!公交车上、地铁里随处可见把玩手机的“低头族”,而除夕夜春晚别开生面的“摇一摇”全民抢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再次彰显了移动互联的无限魅力。

大势所趋,移动互联网对房地产行业的颠覆也是不可估量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通过房天下APP或是wap端看房买房,春节期间尤为明显。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郑州楼盘关注度、来电量不降反升,平均流量增长近1倍,来电量增长显著,而无线订单量占比高达73%。此外,春节期间房天下推出的无线摇摇乐系列活动更是引爆网友热情,参与数累计高达1125066次,共有11303人摇回大奖,华丽丽的数据再次强有力的证明了移动互联魅力所在。

移动找房火成这样我忍不了

候鸟归家终有时 回家置业狂潮起

“北上打拼8年,攒的银子只够买个卫生间

“打工期间搬家5次,这次回家一定要定个房子安家。”

这是无数在外打拼游子的心声,更多人则在这个羊年春节付诸了行动。房天下发起回家置业主题活动以来备受购房者关注,各大房企也倾情加盟,针对回家置业人群量身定制不少置业优惠,楼市热度不减。

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项目关注度、来电量不降反升,平均流量增长近1倍,来电量增长显著。其中金水路与沙口路的瑞隆城关注度增231%、华强城市广场来电量猛翻近3倍!而房天下渠道电商绿地等9盘“真金闹新春”礼献全城,频频发力,春节7天假期订单量较前一周环比上涨213%。

移动找房火成这样我忍不了

移动互联大势所趋 移动买房受欢迎

移动互联时代,咋买房方便?对于购房者而言,房天下APP已成为他们看房买房的途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无线订单量远超pc端,占比高达73%。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手机在手,手指轻轻一划,随时随地就能搜到你想要的楼盘,还能与置业顾问在线及时沟通。对此,正在看房的王女士深有感触,她说:“年前就打算买房子,平时比较忙没时间看房,春节期间反倒有时间了。朋友介绍安装了房天下APP,用起来真的很方便,能跟置业顾问及时沟通,还能问问亲朋的建议,比自己瞎琢磨好多了。”

新房帮发力 成交根本停不下来

春节别人发,不少置业顾问趁势任性成交。春节期间,虽然大部分售楼部只安排了值班人员,但是置业顾问可没有闲下来!用新房帮就能随时随地与购房者的沟通,抢客不止,锁定成交!

康桥悦岛置业顾问王翰迫不及待的晒出春节成交。他表示,成交的是一套87平米婚房,初一竞拍到榜首后接到客户400电话,客户初三便到访快速成交。

保利永威西溪花园置业顾问王晓飞则在初六初七两天成交两套金额约144万的房源,他表示其中一套房子是客户初六下午6点半通过新房帮电话咨询的,初七上午客户下完单后便返回北京上班。

除此之外,七里香置业顾问温文贵,恒大山水城置业顾问吴梦柯等等均在春节期间有不错的成交。

在线沟通功能帮置业顾问更及时、便捷地与购房者进行交流,轻松网罗目标用户;智能化客户管理系统,实现对目标客户进行分类管理、云端备份,新房帮助力成交就是这么给力。据悉新房帮已全新升级到2.6.2版,客户推荐更精准,反应更及时与智能。

摇摇乐送出万份大奖 网友大呼过瘾

喜气羊羊,短暂的7天春节假期忙着走亲访友,聊的是家常里短,洋溢着的是对新年满满的祝福。房天下当然不能错过给网友送礼的好时机了。春节期间房天下联合24品牌房企新春贺岁推出的一系列“无线摇摇乐”活动好礼海量送出,也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参与热情空前,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无线摇摇乐参与数累计高达1125066次,共有11303人摇回大奖。

无论是购房者对房天下APP以及无线摇摇乐的充分肯定还是置业顾问争相竞拍榜首,通过新房帮成交,我们不得不承认,移动互联大势所趋,移动找房真的很“过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