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料!听郑州购房者扒楼盘

房天下  2015-02-22 00:49

[摘要] 作为河南省会城市,郑州吸引了大批全国知名房企进驻,其中不乏房企大鳄,如万达、恒大、万科、保利、碧桂园、绿地、锦艺、中海等等。近年来,郑州本土房企也发展迅猛,正商、康桥、鑫苑等等也不乏精品。

房天下讯 2014楼市告别“黄金十年”,销量下滑、库存增加、资金链缩紧……在楼市下行的大趋势下,郑州楼市也出现交易量同比萎缩,郑州库存量逐步加大。在销量下滑、库存增加、资金链短缺等压力下,房企们使出浑身解数去库存。他们或加强宣传,喊明星站台等;或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更精细的项目。作为楼市重要参与者的购房群体,他们是如何看待郑州房企这些动作的?业界良心还是黑心,郑州购房者又是如何点评各大楼盘的?

外来和尚会念经?

网友起底万科、绿地

作为河南省会城市,郑州吸引了大批知名房企进驻,其中不乏房企大鳄,如万达、恒大、万科、保利、碧桂园、绿地、锦艺、中海等等。近年来,郑州本土房企也发展迅猛,正商、康桥、鑫苑等等也不乏精品。

那么购房者在面对更大的选择范围时,他们是如何挑楼盘的?郑州哪些楼盘进入了购房者的视线?哪些楼盘还未上市就已经被广大购房者锁定?在购房者眼中,哪个楼盘能称为“业界良心”?哪些盘相比之下只能是“渣渣”?

以房企为例,近日,中指院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其中,绿地、万科、万达、保利、恒大、碧桂园、中国海外7家千亿企业销售额均值1607亿元,增长率均值达到23.8%。

这些房企在郑州的楼盘口碑如何?知名品牌购房者是否买账?为此,记者在房天下上随机翻阅了部分知名房企的项目,其中大多数项目网友点评分数较高。

以绿地为例,由其开发的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已然成为郑东新区的地标建筑。在住宅方面,绿地也不乏新作,包括绿地海珀兰轩、绿地泰晤士新城、绿地滨湖国际城。以绿地海泊兰轩为例,给了该项目4颗星的网友懒***猫评论道:【满意的一点】海珀系列是绿地的高端系列,而且据说价格也不高。11000左右,全净化的房子,这个价格还要犹豫啥。项目本身体量小,居住人员比较单纯,小区安全性会好很多。

提到绿地,就不得不提万科。已经在郑州开发了万科城、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万科美景龙堂等一系列项目的万科,在郑州口碑较高。作为万科进驻郑州的项目,体量巨大的万科城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同策数据显示,万科城2014销量达18.93万㎡,夺得单盘销售。

那么为何购房者亲睐这个楼盘?我们可从楼盘点评窥见一斑。

网友小***然:万科品质有口皆碑,简装房,房屋内部空间利用率高,自持物业比较好,房子性价比比较高。

真的假的?1月郑州房价环比12月降481元

不动产统一登记未至 郑州二手房波澜已起

买房要考虑空间 2015郑州现在买房的几个建议

2015郑州房价走势难测 揭楼市23大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