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郑州某小区物业走了 还带走预收一年的物业费

大河报  2015-02-15 09:18

[摘要] “我预交了一年的物业费,1000多元呐!现在小区物业无影无踪了,我的钱咋办?”3日,郑州市明天花园小区居民金女士向大河报求助。

“我预交了一年的物业费,1000多元呐!现在小区物业无影无踪了,我的钱咋办?”3日,郑州市明天花园小区居民金女士向大河报求助。

3日大河报记者调查发现,这个小区已经有70多位居民向业委会备案,称自己被预收物业费。小区原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则称,是小区新成立的业委会把他们逼走的。这个小区究竟发生了啥事儿?快跟着大河君来看看吧。

爆料

70多户居民预交一年物业费物业公司突然撤离

明天花园小区位于丰庆路博颂路口向西500米路南。3日上午10点半,大河报记者看到,这个小区门口站着一位老人,若有外来车辆进来,这位老人一般问两句就把门闸打开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