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 我就要在郑州买套房

东方今报  2015-02-12 08:26

[摘要] 从去年5月以来,刘晓英开始了漫长的看房历程,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几乎转变了整个郑州。一直希望生活氛围越时尚越好的刘晓英终看上了东区,因此她的决心进一步细化为:2015年要在东区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平静的心拒绝再买房,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买房真是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一套房子常常让人欲罢不能。新的一年开始了,有人为买房梦想继续打拼,有人决定不做“脚踩两只船”的人……

【刘晓英】

如果能住在东区 梦里都会笑

在郑州一家网站工作的刘晓英既年轻又时尚,毕业以来一直租房生活。但是长期租房带来的居无定所感,让她痛下决心要在2015年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梦想可以有,买房却是个艰难的过程,去哪里买?买什么类型的?怎么买……这些问题纠结着刘晓英。从去年5月以来,刘晓英开始了漫长的看房历程,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几乎转变了整个郑州。一直希望生活氛围越时尚越好的刘晓英终看上了东区,因此她的决心进一步细化为:2015年要在东区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但如今的东区,每平方米万元以上的房价让刘晓英看得直心颤。怎么办?刘晓英重新规划了自己的账户,并制订了新的理财计划。如果能执行下去,那么今年年末,她就有望在东区成功置业。

“如果能住在东区,梦里也会笑。”这就是一个单身女青年的置业计划,充满着各种对未来的憧憬与梦想。

【赵女士】

住在学校边 让孩子多睡一

单身置业者永远不知道家有学子的家庭,对房子的渴望是多么地直接。在郑州一家媒体工作的赵女士目前住在英协路一带,小区内环境优美,物业配套优越,遗憾的是家离学校有点远。为了能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睡觉,赵女士决定在学校附近买一套二手小户型

赵女士的买房目标十分明确,地点、用途十分清楚,按理说应该很好选择。但事实上,从去年9月开始到现在,从各种房屋交易网站到房屋中介,甚至专程到学校附近小区发放“小广告”,她始终没有找到心仪的那套房子。

如今每每看到熟睡中的孩子,赵女士心中的动力就又增添一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彻底解决房子问题,让孩子能够多睡一会儿。

【张先生】

当心中有宁静 房子就不再遥远

多年居住在市区,厌倦了车水马龙的拥挤生活,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张先生开始向往安静的氛围。逃离城市,有人说这是老了的症状,但张先生认为,只是忙碌的工作让他渴望寻找一个安静的空间,于是他和家人决定在郊区买套有山、有水、有心情的房子。

有山、有水很容易,但再要拥有一份适合自己的心情,着实不容易。如今赵先生已经转了几个楼盘,包括北区、航空港区、南龙湖以及郑上新区等,可以说各区域都有类似的楼盘在销售,但张先生比较相信眼缘,只要碰见投缘的就一定会拿下。

张先生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寻到那所房子,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记者手记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买房如同找伴侣,“强扭的瓜不甜”也适用于买房子。仔细想来,买房子这事儿倒也十分简单,房屋基本的属性是居住,不管年代如何更迭,能让人住得舒心、愉快就是好的房子,只是每个人对房子有不同的使用愿望。不需要看别人买什么房子,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跟着自己的心走,就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万达并购盈方公司带来3大想象空间

女方买房男方装修 情侣分手后婚房却成糊涂账

央行降准刺激楼市 年底优惠多提升购房者积极性

房产成重要遗产 律师:不是所有房产都能继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