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DTZ戴德梁行委任业内翘楚任亚太区及澳纽公司高管

房天下   2015-02-11 10:04

[摘要] 2015年2月10日,芝加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今天宣布,亚太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公司管理团队将加入多名重量级新成员。

2015年2月10日,芝加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今天宣布,亚太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公司管理团队将加入多名重量级新成员。

StuartRoberts将加入DTZ担任亚太区行政总裁,而James Patterson则担任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公司的行政总裁;同时,Sam Cuccurullo亦获委派专职领导亚太区,特别是澳大利亚的物业及资产管理业务发展。

「我们热切欢迎Stuart、James 及Sam 加入DTZ,负责带领亚太区业务的发展,」DTZ环球行政总裁Tod Lickerman表示:「我们正为DTZ进行优化,以达到预定的增长目标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 。新加入的出色业界领军者如Stuart、James及Sam,将有助我们在亚太区及其他地区,快速推动业务发展。」

「与Cassidy Turley合并只有数周,我们今天即作出此公告,表明我们矢志要成为全球及区内佳房地产服务供应商的决心,」Tod Lickerman 说。

Stuart Roberts将专注推行DTZ亚太区业务的增长策略,他曾任仲量联行亚太区营运总监近10年,在加入DTZ之前任职FigTree Capital。

「Stuart向以擅长执行及建立高效而业绩昭著的团队见称,」Tod Lickerman称:「他在业内地位尊祟,在亚太区拥有超过25年工作经验,我们很荣幸得到他的加盟。」

James Patterson将与Stuart Roberts、Sam Cuccurullo,以及DTZ亚太区环球企业顾问行政总裁Henry Arundel,携手拓展该区的代理业务平台,通过加强及全球的客户关系平台,进一步开拓在DTZ品牌下潜藏的业务交叉销售机会,以挖掘更多新的业务。

James 曾在世邦魏理仕工作11年,曾任新南威尔士高级董事总经理,同时亦是该公司的亚太区董事局及高级管理层成员。他在2003 至2013期间亦担任写字楼服务的区域总监,领导的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及发展策略。

Tod Lickerman续称:「James 与DTZ是一个绝配,他拥有超过30年经验,是业内的佼佼者,涉猎业务领域非常全面,包括写字楼、工业、商铺住宅物业。」

Sam Cuccurullo将担任物业及资产管理业务的领军者,这支团队为DTZ区内业务的主要增长引擎,他将加强及扩阔公司在亚太区的综合资产服务平台,以期更全面地照顾投资客户在物业发展周期中对资产管理的不同需求。Sam拥有超过30年的物业管理经验,曾任世邦魏理仕物业及资产管理总监,负责亚太区的业务,他同时亦是资产服务环球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此前,Sam曾在仲量联行担任高级物业管理职位逾10年。

「Sam在物业及资产管理方面不啻为业内的代表人物,」Tod Lickerman称:「我们都非常高兴他能加入我们的团队。」

Tod Lickerman总结说:「Stuart、James及Sam 都是充满魄力和干劲的业内翘楚,亦是我们亚太区公司的出色领导团队。」

DTZ戴德梁行

DTZ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商用房地产服务营运商,为世界各地的企业租户及投资者提供全面的物业方案。我们的核心服务包括租赁代理、租户代表、环球企业顾问服务、物业管理、设施管理及服务、资本市场、投资及资产管理、估价、建筑顾问、研究、策略发展顾问,以及项目及开发服务。我们代表环球机构投资者、企业、政府及私人客户促成的物业成交达到630亿美元,涉及物业项目面积达33亿平方英尺。DTZ戴德梁行于全球逾50个国家设有超过260家分公司,雇用人员逾28,000人,本着追求卓越、以客为尊、着重诚信与合作的精神,协助客户实现目标。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TZ.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DTZ)。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