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交易量激增 郑州市房管局严打"黄牛"

东方今报   2015-02-10 15:32

[摘要] 2月6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启动办事大厅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应对近期激增的二手房交易量,倒卖业务受理号的“黄牛”是重点打击对象。

2月6日,郑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启动办事大厅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应对近期激增的二手房交易量,倒卖业务受理号的“黄牛”是重点打击对象。

出于对二手房交易差额征收20%个税的担心,市民争相进行二手房交易。2014年12月,郑州市房管局的三个办事大厅二手房交易业务量为3975套,今年1月份受理量突破4000套。

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近在多个窗口推出延时服务等多项应对举措。

郑东新区4块地全部以起始价成交 仅为地王价四成

郑州棚户区改造全年拟开工134477套

万科保利招商1月销售额下滑 难阻房企拿地热情

多数城中村居民靠房屋租金过日子 舒服啃老啃屋

当春运售票提前至60天,“抢票难”呈现变本加厉的态势;当工作的城市房价居高不下,成为“存款难以承受之重”;当雾霾天频频出现,公交车拥挤不堪……一个由来已久的念想在我们的头脑中日渐清晰:回家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