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价微涨 回家置业"诱惑"仍不小

房天下  2015-02-04 08:06

[摘要]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工作的城市房价居高不下,成为“存款难以承受之重”;当春运售票提前至60天,“抢票难”变本加厉;当羊年春节走近,大街小巷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一个积压在心底的念头涌上心头:回家买房。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工作的城市房价居高不下,成为“存款难以承受之重”;当春运售票提前至60天,“抢票难”变本加厉;当羊年春节走近,大街小巷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一个积压在心底的念头涌上心头:回家买房

然而现在回家买房,时机合适吗?

回家置业

购房者:2015年不将就 有合适的就出手

近很火的一部电视剧中男主角何以琛说,如果这世上有那么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就成了将就,我不愿意将就。其实买房也是如此,如果有那么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房子出现了,那么其他的就成了将就。

在某开盘现场,一位刚从外地赶回买房购房者表示,“听说郑州房价又涨了。去年就打算回家买房了,但是去年上半年都在说降价,想着郑州房价也会慢慢下跌,下半年政策逐渐放松,郑州房价却雷打不动,不想等了!与其等下去房价再涨,不如现在看看有没有优惠合适的房子,遇到了就出手,不再等了。”

而从近期开盘楼盘来看,购房者年底买房的积极性还是相当高的,1月24日正弘高新数码港当天开盘房源去化高达80%,正弘澜庭叙首开人气爆棚;上周末高新区翰林国际城也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前往选房

从数据方面来看,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动荡不安,房价下跌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但郑州房价却在一片“跌”声中,逆势上涨。在2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房价调查报告中,郑州1月新建住宅均价格为9019元/平,与2014年12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8948元/平相比,环比上涨0.79%!

这些数据,无一不彰显着郑州房价旺盛的攀升能力。有不少房企大佬、专家学者对2015年房价做出预测时都表示,一线城市房价必涨,而且涨幅或将高于2013年。若能上涨5%,则一线能涨10%-15%;二线能涨5%-10%。


开发商:迎新春快来营销中心抢年货 买房优惠多多

喜气洋洋,楼市自然也不能错过大好的营销时机,各种送年货,暖场活动都在热热闹闹的进行着。如万科城1月31日至2月1日就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半价年货抢购活动,2月1日起,为期六天至2月6日的新芒果春天半价年货大抢购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万科美景龙堂则在周末与众客户抢先体验了一把新春民俗,写春联、剪窗花等玩的不亦乐乎;此外,1月31日至2月8日期间的华南城新春年货会市民喜大普奔,热闹非凡……

除此之外,许多楼盘放出的优惠也相当的诱人,低首付一向是吸引刚需的一个有力的促销手段,如和昌湾景国际低首付6万起,祝福红城首付7.7万起,亚星盛世部分房源也有低首付10万起的活动,康桥悦岛2000元购房优惠券限时领取中……

年底了,想回家置业,不妨抓住这些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