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临近4盘将开 郑州楼市年味浓

房天下  2015-01-30 00:00

[摘要] 刚刚跨过2014年,本该进入暂时休整期的郑州楼市并未沉寂。2015年1月份,还是有不少楼盘选择在新年伊始就“开工”,售楼部开放、项目开盘、加推……动作频频,1月的后一个周末,郑州楼市依然不淡定,有4个楼盘选择在本周末开盘。

编者按:刚刚跨过2014年,本该进入暂时休整期的郑州楼市并未沉寂。2015年1月份,还是有不少楼盘选择在新年伊始就“开工”,售楼部开放、项目开盘、加推……动作频频,1月的后一个周末,郑州楼市依然不淡定,有4个楼盘选择在本周末开盘。

1月后一个周末 郑州楼市动作频频

2015年1月,尽管楼市没有“冲刺年度任务”的压力,但是不少房企还是选择在新年伊始就早早开工早做准备。

春节临近4盘将开 郑州楼市年味浓

1月的后一个周末,郑州楼市也不淡定,有的楼盘选择在本周末开盘,有的楼盘选择在本周末认筹,也有楼盘选择在本周末进行售楼部开放。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月后一个周末,郑州有4个楼盘选择开盘。其中,豫发大运城蓝山公馆1月31日首批房源开盘,预计开盘的范围是1、2、5、6、7、8、9号楼的洋房,推出的户型是85-174㎡洋房,目前认筹2万抵5万优惠,翰林国际城1月31日二期首批即将开盘,主推80-159㎡创优户型,和昌湾景国际也选择在同一天二期臻品房源加推;此外,2月1日泰成悦府开盘,天伦庄园1月31日VIP会员全城招募。

春节临近 楼市年味浓

除了开盘、会员招募外,郑州楼市的日常暖场活动也从不缺席,只是不同时期,暖场活动举办的频率和主题都各有不同。临近春节,应景的春节民俗活动如今更是成为各家开发商的主打,“送春联”、“猜谜语”、“腊八粥”等活动竞相上演。位于高新区的新芒果春天2月1日将开启为期6天的年货大抢购活动,米、面、油、核桃、大枣等年货全场半价出售,只要到访即可参与,宏光协和城邦则开启了个性剪纸DIY活动……

公积金新政突袭 这个周末楼市人气将会如何

除此之外,公积金新政突袭,是否会对本周末郑州各个售楼部的看房人气产生影响?1月28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发布通知,放款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不再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和租赁合同备案,且支取时低缴存时间缩短为3个月,取消房租支出占家庭收入比例的限制,截止目前,郑州还暂时没有公布此政策的具体执行时间,但是公积金助力租房一族,是否会因此改变一部分购房者的买房计划,业内人表示,公积金新政对此影响不大,新的一年房价不会出现大的上涨和下跌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