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开建保障房将以配租与配住为主

北京商报   2015-01-29 09:53

[摘要] 保障房建设的不断推进,帮助了越来越多有刚性需求的老百姓。今年顺义的保障房项目将实现入住,要全力做好入住前的各项措施。

保障房建设的不断推进,帮助了越来越多有刚性需求的老百姓。市人大代表、首开集团总经理潘利群昨日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保障房建设方向主要以配租和配住为主。

“未来经济适用房将逐渐退出市场,保障房的建设主要是以配售型为主的保障房,如自住房项目;另一类则是公租房,以租住为主,这也符合政府补贴规范的要求和程序。”潘利群直言。

他表示,对于首开集团来说,保障房在公司战略中所占比例不低,从国企来说主要是按照中央、市委加强关于保障房建设的要求,尽可能参与市场的竞争,来获取保障房项目。今年顺义的保障房项目将实现入住,要全力做好入住前的各项措施。

此外,虽然保障房利润比较低,但对于国企来说,尽可能按照国家提出的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的要求,进行保障房建设,目前从2003年到现在在做两个保障房建设项目,都是按照绿色二星的标准来实现。

11家险企重仓18只地产股 炒股还是买房

建筑和金融业今年将纳入"营改增"

佳兆业"嫁"给谁 孙宏斌点了融创又秒删

公积金缴存3个月 租房可提取余额

当春运售票提前至60天,“抢票难”呈现变本加厉的态势;当工作的城市房价居高不下,成为“存款难以承受之重”;当雾霾天频频出现,公交车拥挤不堪……一个由来已久的念想在我们的头脑中日渐清晰:回家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