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房企大鳄扎堆 前景看好

河南商报  2015-01-22 09:15

[摘要] 如果要给2014年郑州楼市各个板块 次的话,从关注度、成交量和新盘数目等方面来看,高新城都位列前茅。

如果要给2014年郑州楼市各个板块 次的话,从关注度、成交量和新盘数目等方面来看,高新城都位列前茅。

随着万科、锦艺、正弘、升龙等实力品牌房企的进驻,曾经的“跟班小弟”高新区升级成了如今的“带头大哥”高新城,这不仅折射出郑州城市框架的迅速拉大,也宣告郑州楼市的主战场正式外移。

关注

拍出新 ,价格又看涨

1月16日上午9时,郑州国土资源交易系统上,土地网络拍卖正式开始,154号地块的竞拍十分激烈,5家房企历时近3个,共竞价124轮,终恒大地产集团郑州有限公司以96133万元斩获此地块,郑州市高新区单价 也终诞生。

该地块的诞生刷新了高新区的区域单价,每亩单价达519万元,较2014年区域平均成交单价高出300万元,其成交如一枚重磅炸弹,在区域市场引起轩然大波。

值得关注的是,参与竞拍的除了恒大、保利等已进驻的一线房企,招商地产也赫然在列,又一地产大鳄即将进驻郑州市场,再次说明了一线房企对郑州市场的乐观预期和对高新城板块的关注。

第三方机构同致行预计,恒大拿地后,将沿用其现有的产品系,比如恒大绿洲系列,比如精装修,比如“开盘必特价、特价必 ”等策略,鉴于恒大的快速周转模式,预计该项目很快将会入市。而若沿用恒大一贯产品“精装修”风格,均价破万还是很有可能的。

解读

大鳄扎堆,高新城前景广阔

高新区拍出新 ,并不让人意外。近年来,高新区房地产业高速发展,随着众多房企相继进驻,搅热了区域土地市场,一度成为郑州土地市场成交量为活跃的区域。

数据显示,随着万科、锦艺、保利、永威、正弘、新芒果、升龙等品牌房企的争相进驻,土地资源越发 ,2014年上半年土地成交价格为245万元/亩,较2013年同期上涨47%。去年上半年总成交面积为48.09万㎡,占比达到18.42%,和中原区基本持平。

同致行郑州分公司技术 总经理曹庆伟认为,未来的高新区将会形成一个集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生态、宜居于一体化的郑州西部核心组团,使郑州实现两翼齐飞。雄厚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网络,将使得高新区未来的发展 蓬勃。

目前,高新区楼市正后来居上。数据显示,2014年前10个月,高新区成交新房1051套,仅略微落后于金水区,位居全市第二。而成交均价仅为6922.5元/m2,仅高于航空港区,处于全市倒数位置,而这也恰好表明了未来高新区房价有着较大的上涨空间。

 不管郑州房价降不降 记住20条技巧就不会吃亏

直降数十万!郑州楼市"玩命"减库存

航空港区:一纸规划点燃郑州楼市激情

郑州北区: 开发唤醒发展活力

凌晨5点开始排队 郑州"过户大厅"堪比春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