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月20日郑州农业路高架开始开钻 春节后全线动工

大河报  2015-01-21 13:32

[摘要] 20日,郑州市农业路高架正式从图纸上落地,试验段开始开钻动工。同作为贯通郑州市区东西的主干道,陇海路快速通道春节前将全线通车,而农业路快速通道将在春节后全线动工。根据整个工期安排,桩基施工将到今年8月31日完成施工。

核心提示|20日,郑州市农业路高架正式从图纸上落地,试验段开始开钻动工。同作为贯通郑州市区东西的主干道,陇海路快速通道春节前将全线通车,而农业路快速通道将在春节后全线动工。根据整个工期安排,基施工将到今年8月31日完成施工。2017年2月1日至月底将进行全线工程验收,当年3月1日全线通车。由于BRT车道正位于道路正中间,施工期间BRT专用道和站台将暂时迁移到北三环。另外,20岁的彩虹桥今年也要大修了。

启动

20日上午9时许,化工路瑞达路交叉口南侧,几辆打机开始对农业路高架试验段进行打桩开钻。这个位置是将来农业路西三环互通立交的一座引桥,此次试验打桩开钻,一方面是检测农业路地质条件,为农业路全线施工提供施工数据,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农业路主体工程正式启动了。

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负责人张晓说,农业路将采取全线同步施工的形式,到3月1日也就是春节假期后不久,将全面开工。

工期

基施工将到今年8月31日完成。桥梁承台和墩等下体结构施工,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而桥梁箱梁施工将从今年8月1日开始,到明年5月20日完成,而桥梁主体竣工也就是全线贯通,将等到明年8月1日。在地面雨水、电缆及道路工程、地面附属工程陆续完工后,农业路快速通道将全线通车。2017年2月1日至月底将进行全线工程验收,当年3月1日全线通车。

保通

施工期间将确保农业路不断行,并保证与农业路相交的南北向主要快速路及主干道畅通,次干道、支路至少保证预留行人及分机动车通行通道。

张晓介绍说,农业路保通将和陇海路类似,基施工后,将在道路中央实施围挡封闭。上部结构施工后,他们将根据箱梁投影面积对地面实施方案封闭。

“虽然保通方案类似,但由于农业路现状路要比当初的陇海路宽,所以桥面施工时,农业路路面不会出现断行。”他说,他们将确保围挡两侧各设置1个机动车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空间。

BRT

由于BRT车道位于道路正中间,所以农业路一旦开工,首先受影响的就是BRT线路。对此,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一位负责人说,施工期间BRT专用道和站台将暂时迁移到北三环,具体何时迁移,有关部门会提前发布通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新年5折狂 总价45万抢购二环内地铁房 点击进入

返乡客爱买郑州啥房?选单价8000元以下的占7成

春节置业:当归 郑州楼市开启"返乡置业"潮

郑州楼市另类营销 区域竞争"小蜜蜂"截客忙

冷热交替 郑州这厢流拍那厢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