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河春季住交会:试金2015楼市

大河报  2015-01-21 08:28

[摘要] 楼市下一步会怎样?2014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心里这样问。“春江水暖鸭先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走势和市场的冷暖变化,将在2015年大河春季住交会这一荟萃行业精华的舞台上露出端倪。

楼市下一步会怎样?2014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心里这样问。“春江水暖鸭先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走势和市场的冷暖变化,将在2015年大河春季住交会这一荟萃行业精华的舞台上露出端倪。

调控政策继续、市场走向不明朗的大背景下,2015大河春季住交会即将顺势启动。通过房展透视市场动态,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市场信息是此次展会的主要目的。

经过多年发展,大河春季住交会已成为本土楼市的开年“风向标”,传递郑州楼市全面的市场信息。届时,市民通过展会可以大限度地掌握楼市新动态,纵览郑州市及周边地区为活跃的版图、寻求心仪的居所,决策置业与投资的方向;开发商可以直接对话消费者,切身感受楼市变化气息,寻求新政下的市场方向。

得知即将举办展会的消息,市民赵女士几乎时间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她一直都在关注住交会的报道,希望通过住交会买到满意的房子。

连续几年参加大河春季住交会的一名开发商表示,“一年一度的大河春季住交会一向是中原楼市的‘晴雨表’,作为郑州有影响力的楼市盛会,住交会有着独特的价值,已成为众多房企和购房者观察楼市走向的一扇窗户。”

不少房地产业内专家认为,2015年房地产形势更为复杂,楼市走向扑朔迷离,适时举办的大河春季住交会,是市场的试金石,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通过它都能够准确把握楼市脉搏,因此十分必要和及时,用中原住交会这个平台检阅市场,检阅消费者购房意向和购房心态,检阅开发商的心态,无疑是当前中原地产的迫切需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新年5折狂 总价45万抢购二环内地铁房 点击进入

1月郑州特价房成促销神器 优惠盘占半壁江山

郑州房贷利率一线城市重返8折时代

直降数十万!郑州房企"玩命"减库存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大的谎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