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日郑州“全城修路” 农业路南三环东延等开工

大河报  2015-01-17 07:19

[摘要] 郑州的“大工地”状态仍将继续,一大拨道路工程即将集中开工。1月16日,郑州市公布,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将于1月20日试桩迁改管线,3月1日全线开工,南三环东延、市区支线路网的后扫尾等工程也将于同日开工。

核心提示|郑州的“大工地”状态仍将继续,一大拨道路工程即将集中开工。1月16日,郑州市公布,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将于1月20日试迁改管线,3月1日全线开工,南三环东延、市区支线路网的后扫尾等工程也将于同日开工。

工程

:南三环东延“南三环”老堵的毛病有望治愈

南三环将往东伸“胳膊”,即将架起老城区通向东区、经开区、航空港区的“桥梁”,并有效治理“南三环”这个老堵点的毛病。

南三环东延工程(南台路-107辅道)规划为城市快速

路,成为三环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采用高架线路,路段全长约6428.37米。

根据规划,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面道路(双向8车道)、高架桥(双向6车道),既有的机场高速立交将增加2条匝道桥,并

新建南三环与107辅道部分互通立交(含6条匝道),沿线设置9条上下桥平行匝道桥等工程。

南三环东延线高架采用整幅双向六车道,107辅道高架采用整幅双向八车道,预计2016年6月底完工。

工程

:支线路网工程

266条支线路网即将织成

郑州市的266条支线路网工程,今年还有28条即将收尾,弓庄南街(城东路-紫荆山南

路)、二里岗街(金城街-航海东路)、黑庄路(中州大道-未来路)、国基路(江山路-金杯路)

等15条支线路将全面开工,其他13条将于今年5月底前陆续开工。

工程

:S102线改建工程、四港联动大道南延新建工程港区再添两条要道

1月20日开工的还有S102线(新郑郭店镇-蒿家段)改建工程和四港联动大道南延(航天路-滨河西路段)新建工程,这两条路都将成为港区连接内外的要道。

四港联动大道南延位于航空港区西南部,项目起点始于现状四港联动大道与航天路交

叉口,沿京港澳高速东侧向南跨S102、规划梅河,终点至规划的滨河西路,并与南水北调桥引道顺接。项目设计为双向十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计划工期18个月。

S102线(新郑郭店镇-蒿家段)改建工程位于新郑市北中部,航空港区南区。线路上

跨京广铁路、下穿京广客专与京港澳高速公路,进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南水北调干渠,穿过拟建郑万高铁、规划G107东移线,与现状S102线交会。

本项目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计划工期12个月。

 20日农业路开始动工 工期两年

二七商圈打造地上地下"立体商圈"新地标比高

姜寨大铺司家庄 这仨村2015上半年完成搬迁

房价走势新分析 看清2015年房价涨跌真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