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伊始郑州高新区群雄争霸 明星楼盘重出江湖

房天下  2015-01-13 00:00

[摘要] 伴随着2014年后一个月的结束,开发商们终于可以大喘一口气了,不少开发商已经进入休养生息阶段,在高新区楼市,却有不少楼盘选择在1月开盘,竞相争霸,其中,就有之前的热销明星楼盘再战江湖。

编者按:伴随着2014年后一个月的结束,开发商们终于可以大喘一口气了,不少开发商已经进入休养生息阶段,在高新区楼市,却有不少楼盘选择在1月开盘,竞相争霸,其中,就有之前的热销明星楼盘再战江湖。

1月预计23盘入市 高新区占26%

告别“黄金时代”,迎来“白银时代”,中国楼市艰难地跨过了2014年,带着各种猜想,楼市进入了2015年,在众多开发商还在休养生息阶段,在郑州,已经有多个开发商将楼盘新一轮的开盘时间定在了新年伊始的1月。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12月24日,2015年1月预计有23盘开盘。尽管与年末后的狂欢相比,1月份推盘量有所减少,但同比相对冷淡的1月,今年郑州楼市似乎热闹了不少。

尤其是高新区从新年伊始就进入了群雄争霸的阶段,高新区预计1月份开盘的有6个,开盘量位居各区域榜首,这不禁让业内及购房者猜想,继2014年高新区成为新的成交热点片区后,2015年,高新区是否还将会所向披靡。

新年伊始郑州高新区群雄争霸

明星楼盘重出江湖 是否再现日光盘

2014年上半年郑州市一次性去化房源达千套的项目有3个,均位于高新区。伴随着城市土地的稀缺,高新区基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再加之万科、正弘等品牌房企的进驻,高新区成为购房者的新宠。

在2014年上半年一次性去化房源达千套的项目中,其中就有本土房企正弘置业在高新区的项目——正弘高新数码港。自销团队、20天的蓄客、两开盘售罄1000套高端住宅,这样的惊人成绩震撼了2014年上半年的郑州楼市。

而今,明星楼盘重出江湖,正弘高新数码港二期即将开盘,是否能再现日光盘,我们拭目以待!

聚合法式新派住宅、180米高超星酒店、都会旗舰商街、6E超级商务、都会新派公寓五大业态。正弘高新数码港雄踞科学大道瑞达路黄金十字位,共享地铁1号、8号线,黄金3生活圈,600000㎡商业中心形成区域未来新地标商圈,郑州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等名优教育左右环伺,再加之本土房企正弘的精耕决心,正弘高新数码港二期认筹之初就吸引自住客户和投资客户的集体瞩目。正弘高新数码港二期推出的为11#、12#两栋住宅,共计618套,涵盖77-179㎡户型,目前正在认筹中,交2万元入会开盘成功选房并按时签约可享总房款4%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