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各家银行执行新利率 50万元贷20年每月少还117元

大河报  2015-01-11 00:00

[摘要] 2015年元旦节过后,房奴们心情好了一些。因为从2015年1月1日起,郑州各大银行房贷开始执行新利率。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市民李先生贷款50万元20年还清,每月可少还117元。

2015年元旦节过后,房奴们心情好了一些。因为从2015年1月1日起,郑州各大银行房贷开始执行新利率。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市民李先生贷款50万元20年还清,每月可少还117元。

新闻“一年少还的房贷,够交物业费了”

节后,郑州市民老李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从元旦起执行新的房贷利率。不过,因为短信是群发的,老李还是不清楚自己每月该还多少钱。

昨天,中国银行客户经理赵女士说,去年11月22日,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5年以上商贷利率从原来的6.55%下调至6.15%。根据老李的情况,贷款50万元20年还清,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调整前每月还款额为3743元,调整后每月还款额为3626元,相当于每月少还117元。

“一年少还的房贷,够交物业费了。”老李高兴地说。

变化郑州房贷利率低为基准利率

4日,大河报记者走访市区中、农、工、建四大行及光大、浦发等商业银行发现,郑州房贷利率低为基准,而在2014年年底银行房贷利率普遍为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

“现在我们低可以走基准利率,但是对于不同楼盘、不同客户利率也不相同。”建设银行经三路支行个贷经理说,现在郑州市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一般都是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到10%。

光大银行个贷部门工作人员说,节后还有一些去年未审批的房贷申请,因此房贷发放没有变化,审批速度也和以前一样。但是接下来肯定要下调。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向清说,2015年房贷利率有望再下调。不过由于降息等因素存在,因此首套房贷利率基本上不会低于9折。

提醒公积金贷款、享受7折利率的人不用提前还款

中国银行客户经理曹先生提醒,公积金贷款、享受7折利率的人不用提前还款。他说,受降息影响,公积金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从今年1月1日起,从4.5%下调为4.25%,而郑州市场上,不少银行5年期定存利率为5%以上,提前还贷显然没有必要。此外,2008年、2009年买房享受7折优惠的客户,他们的贷款利率远远低于目前的五年期定存利率,更用不着提前还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新年5折狂 总价45万抢购二环内地铁房 点击进入

2015年场看房团go 这些楼盘你稀罕不

郑州进入三环开发时代 2015房价上涨空间仍大

房价是否坑爹 中国一二线城市新名单揭晓

连破两关势如破竹 二环双地铁盘直降45万

郑州、开封“双城生活模式”即将闪耀登场,沿着城铁去置业为置业者提供了新的思维,未来或成潮流。位于汴西新区的大河·东都项目坐拥郑开城铁便利,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成为郑开置业的新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