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预计4盘开 2015郑州楼市谨慎开局

————本周末(1月10日-1月11日)

房天下  2015-01-09 00:00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4年,楼市可以说是悲喜交加,是艰难前行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同在的一年。上半年“寒风嗖嗖”,下半年政策利好“渐渐有丝丝暖意”。开发商拼尽全力花样百出搞营销冲业绩,购房者买房路上乱花丛中欲迷眼。

刚刚过去的2014年,楼市可以说是悲喜交加,是艰难前行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同在的一年。上半年“寒风嗖嗖”,下半年政策利好“渐渐有丝丝暖意”。开发商拼尽全力花样百出搞营销冲业绩,购房买房路上乱花丛中欲迷眼。

进入2015年,有人说楼市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楼市白银时代将成为一种“新常态”。无论如何,2015年郑州楼市已轰轰烈烈的拉开帷幕,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24日预计2015年1月有23个楼盘开盘开发商对楼市似乎信心倍增,并未在2014年年终冲刺后有所懈怠,而是想趁着春节置业热潮来个开门红!不过从元旦至今开盘量看,开发商还是很谨慎的。

11月22日起央行下调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按照大部分客户与银行约定,每年1月1日起调整贷款利率。因此,银行会从2015年1月1日起,启用央行新基准利率,客户在2015年能够获得不少实惠。对购房者而言,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对自己有个交代,对丈母娘有个交代,看看房,有合适的就果断出手吧。

本周末预计4盘开 2015郑州楼市谨慎开局

我们来看看本周末都有哪些楼盘选择开盘,哪些楼盘暖场活动精彩绝伦与浓浓的年味儿相映生辉。

本周末预计4盘开 探春有深意

相比去年12月后一个周末12盘齐开的霸气阵势,元旦过后这个周末的楼市似乎在做预热工作,开盘量减至4个其中3盘为住宅,1盘为商业项目。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

开盘项目1:和昌湾景国际

1月11日,130万方一站式国际生活社区和昌湾景国际盛大开盘,主推48-130㎡房源,目前认筹优惠3千享5万元,考虑在中原区置业的您不妨去看看。

想去购物,从家出发5即达万达商圈,附近有万达广场、世纪联华、沃尔玛等高端商超,美食、尚品、服饰、娱乐,咫尺一线都市生活;想放松身心,一湾运河隔路相望,15亩市政公园在侧,周边42公里南水北调运河生态公园、绿城公园以及常西湖生态公园环绕,并与西流湖湿地连接,居家者门口的自然养生地待你来享;想给孩子不凡未来,社区邀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入驻,打造社区内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的12年一站式全程教育。周边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华山小学等名校环伺,让您的孩子轻轻松松成就一段优质人生。

开盘项目2:名门紫园

名门紫园二期峯景认筹即将截止,可享5万抵20万优惠,预计至2015年1月11日开盘截止相关认筹优惠。

开盘项目3:天怡佳苑

天怡佳苑预计2015年1月10日加推12号楼、14号楼、15号楼部分房源,目前在售的是三期房源,在售的户型有79-132平的两房三房,项目整体均价为均价6700元,具体在6400-7000之间,具体一房一价。

开盘项目4: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

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产权50年商铺首付16万起,5千抵5万认筹中,面积为20-300㎡,首批建材批发城预计2015年1月10日开盘,项目预计2015年3月18日正式开业。

舞蹈、美食DIY或是民俗表演齐上场 都是浓浓的年味儿

暖场活动一向是众开发商蓄客宣传的一个方式,也是购房者亲身了解项目的一个好时机。为揽客,开发商会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节点推出合时宜的活动。这个周末,或是舞蹈、演唱会、DIY或是民俗表演,案场活动也是年味儿十足!

为答谢新老业主,华强城市广场特力邀欧洲大型踢踏舞巨作《烈焰之舞》空降郑州,1月10日为广大业主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和昌悦澜《习大大爱着彭麻麻》演唱会发布会1月11日即将盛大启动。拾美好记忆品民间艺术,宏光协和城邦民俗艺术展将启幕。

2015年1月10日-11日,“妙手连珠串,送不停!”主题活动将在永恒理想世界营销中心举行。1月10日-11日来郑报润园半价抢年货,到场即送100元购物代金券。

美食季甜蜜来袭。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万科城蛋糕及饼干DIY活动将于10-11日在售楼部甜蜜启动,为冬日带来热情温暖的气息。2015年1月10—11日,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将举办“魅力烘焙季,DIY幸福味道”活动,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在魅力之城进行饼干DIY,度过一个温暖美好的冬日周末。恒大金碧天下暖冬回馈季之饼干DIY也将在周末甜蜜开启。

房天下开年狂 物华国际5折房报名冲关火热进行中

本周末除了开盘和项目暖场活动外,抢眼的莫过于农业路南阳路的二环内地铁房物华国际。无优惠不买房,这是房天下联合物华国际给众位购房者送出的实实在在的福利,45万就能买到89.95平米的小三房,抢到就是赚到!还犹豫什么,动动手指,加入到物华国际5折房的冲关抢房行列中来吧!

参与人越多,优惠就越大,给自己一个机会,疯抢一个实惠!错过就真没了!

电脑报名5折抢购二环地铁房

手机报名5折抢购二环地铁房

想要了解5折狂房源,请拨打400-890-0000 转 653777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