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被传取消住房限购 官方:没听说

中国经济网  2015-01-01 00:00

[摘要] 传言中称,上海将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取消限购,具体政策还没有落实,但是已经提前放出风声。至此,实行三年左右的限购令彻底夭折。对于国家的经济发展,限购令没有发挥实际性作用;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限购令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12月30日,网上一条微博称,上海将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取消住房限购。记者致电上海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核实消息真实性,该局工作人员称对此消息并不了解,需进一步查实。

传言中称,上海将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取消限购,具体政策还没有落实,但是已经提前放出风声。至此,实行三年左右的限购令彻底夭折。对于国家的经济发展,限购令没有发挥实际性作用;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限购令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取消限购或是真的吗?

2014年,"限购取消"已成为楼市政策松绑的关键举措之一,目前仅剩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和三亚还坚持限购政策。据社科院住房绿皮书预测,未来一年,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继续下滑将是大概率事件。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及调控政策的主方向向支持住房消费转变,仍在坚守限购的五个城市有望在一年内全面放开。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房地产下滑对经济的影响的确存在,但是短期来看房企依然积极拿地。因此,短期政策基本不会改变,长期政策有可能出现微调。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日前在一个业内交流会上表示,他个人判断,在2015年3-5月份,北京市政府有可能对包括限购政策在内的本地调控政策进行完善和调整。

取消限购会否让房价大涨?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一线城市放松限购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全面取消的可能性不大。即使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取消限购,这一政策对房地产市场整体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

一线城市屡现“地王”量库存有增无减

郑州12月新建住宅价为8948元/平 房价跌回8字头

2014郑州楼市"大奇葩":房价高歌屌丝呵呵

2015房价走势如何?看任志强十大惊人分析

2014年终郑州楼市白皮书郑州、开封“双城生活模式”即将闪耀登场,沿着城铁去置业为置业者提供了新的思维,未来或成潮流。位于汴西新区的大河·东都项目坐拥郑开城铁便利,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关注,成为郑开置业的新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