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剪不断理还乱 幕后山人妙计助力热销

——2014郑州楼市上半年楼市白皮书之事件篇

房天下  2014-07-03 09:32

[摘要] 从年初的置业地图到购房者之春运动,从最美婚房季到移动购房节,只有优惠,指有成交!市场顺,房天下锦上添花,市场困,房天下雪中送炭!值此年中之际,房天下年中白皮书震撼发布,事件篇带你一起回顾房天下为你私人定制的难忘瞬间!

七月份的钟声敲响,为2014年上半年划上了句号!这个句号究竟是完美,还是痛苦,各种滋味只有参与其中的人方能体会!从去年就开始蔓延的钱荒,成为刚需置业途中拦路虎,高涨的房价,成为购房一族痛心疾首之痛!购房者叹息,开发商焦虑!如何打破观望潮,优惠才是王道!作为购房者与开发商的好伙伴,房天下全力出击,争取的优惠回馈购房者,助力他们实现安家梦,策划最酷炫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开发商快速高效去量现金为王!

从年初的置业地图到购房者之春运动,从最美婚房季到移动购房节,只有优惠,指有成交!市场顺,房天下锦上添花,市场困,房天下雪中送炭!值此年中之际,房天下年中白皮书震撼发布,事件篇带你一起回顾房天下为你私人定制的难忘瞬间!

2014郑州楼市上半年楼市白皮书之事件篇

移动购房节

属于购房者指尖上的优惠 指有优惠指有成交

房地产互联网界出大事儿了!大佬房天下再出奇招!2014年年初,楼市迷雾重重,购房者停步观望,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震撼启动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联动,10亿补贴楼市三方,移动支付1元立减置业基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29%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55%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

在郑州,移动购房节一经上线,就有多家楼盘抢先加盟,从4月份的季到现在,移动购房者贯穿着整个二季度,从首届移动购房节震撼登陆,三方补贴全方位发放,到寻找万套特等房,激活红五,再到寻找房天下合作伙伴,寻找楼市大力神杯的指有成交,房天下用优惠说话,用成交代言,打造一场场热销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