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月全国楼市降温明显 南京房价涨幅领跑全国

中国青年网  2014-05-01 06:41

[摘要] 4月份房价数据显示,全国楼市总体上降温明显,涨幅较之前大幅缩小。江苏16个城市,10个涨6个跌,其中南京环比涨0.7%,居全国十大城市之首。

4月份房价数据显示,楼市总体上降温明显,涨幅较之前大幅缩小。江苏16个城市,10个涨6个跌,其中南京环比涨0.7%,居十大城市之首。

4月,100个城市新房均价为11013元/平方米,环比涨了0.1%,已经是连续第23个月环比上涨,涨幅较上月缩小0.28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5个城市环比上涨,45个城市环比下跌,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比3月份少了8个。

受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炒作,保定房价4月份飙涨3.35%,高居百城。宜昌、石家庄大涨3.1%和2.84%,分列二、三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上涨城市数量多于下跌数量,但4月份房价涨幅超过1%的有11个城市,而下跌超过1%的却有16个城市。

在江苏,连云港、张家港、徐州房价环比上涨都超过1%,分列百城的第8到11位。盐城、南京、宿迁、常熟、扬州、镇江、淮安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而房价下跌的城市,江阴的跌幅为3.19%,居百城跌幅首位。南通、泰州、常州也出现超过1%的跌幅,排名均靠前。另外,苏州、无锡房价也出现小幅下跌。

南京的房价继续在江苏呈现独立行情的态势。4月环比上涨0.7%,在十大城市中力压上海、北京,排。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房价方面,南京4月环比上涨0.39%,居第三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