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准备推行公积金和商贷“组合贷”目前正制定政策

大河网—大河报  2014-04-06 07:36

[摘要] 被高房价困扰的购房者,又碰到一个“拦路虎”——利息高、难批准的商业贷款。3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一季度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11.07亿元贷款,比去年同期涨2成。

被高房价困扰的购房者,又碰到一个“拦路虎”——利息高、难批准的商业贷款。3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一季度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11.07亿元贷款,比去年同期涨2成。

目前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45万元,还不能和商业贷款“组合贷”。郑州很多房子动辄百万,用公积金,贷款额度太少用不了;用商业贷款,利率高、银行还不批。今年,郑州把“组合贷”列入重点工作,老百姓买房有望既用公积金又用商贷。

[现象]一季度银行房贷额度降了,抵押贷款额度升了

“我着急买房,可银行却告诉我,利率在基准基础上上浮10%不说,还得2个月后才批。”昨天上午,在郑州经三路建设银行营业厅,市民魏女士一脸无奈。

昨天,记者走访经三路各家银行,发现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基础上上浮10%,的上浮25%。银行普遍表示房贷难批准,最快也得一个半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