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质量强国梦

房天下   2013-09-17 13:51

[摘要] 2013年9月16日上午,郑州市“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在京莎广场项目工地召开。会议是2013年“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任务是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和工程质量观摩活动推动质量工作,树立典型,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全行业强化建设工

郑州市“质量月”暨质量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

                                                                                                             ----摩会在京莎广场成功召开

2013年9月16日上午,郑州市“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在京莎广场项目工地召开。会议是2013年“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任务是通过开展“质量月”活动和工程质量观摩活动推动质量工作,树立典型,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全行业强化建设工程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工作群众基础,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详情咨询:400-890-000018166

本次会议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河南合一置业有限公司和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 ;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陈新,副主任曲标,党委委员高必成,质安处处长远烁;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书记徐栓成;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站长李世杰出席会议。京莎广场建设单位河南合一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李青,施工单位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广明参与了本次会议。

观摩会首先由河南合一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李青从规划设计、质量标准、规范要求、建材选用、现场监督、检查验收等方面介绍项目质量管控措施和经验。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明从施工设计、现场组织、过程管控、技术应用等方面介绍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经验。随后,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书记徐栓成,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 分别讲话,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陈新发表了重要讲话。

市质监站徐栓成书记重点强调了质量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省质监总站 站长对我市的标准化工地建设和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宣传、强化措施、加强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市城建委陈主任的讲话内涵深刻,语重心长,明确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目标、重点和任务,使与会人员深深地认识到“质量是建设工程的生命线”、“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质量责任重于泰山”。

本次活动是首次在室内举办,承办方创新式地采用了工程施工工艺样板展示区、大型LED显示屏和微信二维码的应用。来自市建委相关处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建设局的领导,以及郑州市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郑州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经济视点报、郑州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商都网、房天下、大河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600余人,现场观摩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切身感受了京莎广场项目在质量管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良好效果。

一年一度的郑州市“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是省、市建设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的会议,是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及工程监理企业广泛参与的会议,是促进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的会议。这种高规格、大规模会议现场的选择是有严格要求的,必须是在建筑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有着表现的项目施工现场。京莎广场能作为这次会议的承办现场,充分表示了省、市建设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单位对京莎广场的肯定和认可。 此次会议也是对京莎广场的鞭策和鼓舞,京莎广场将借这次会议的东风,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牢记自身使命,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不忘质量终身责任,切实增强工程质量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端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做好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把京莎广场打造成一个质量过硬的标杆项目,真正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精品工程,让业主住的放心、安心、开心。

“今天观摩活动的耳听目染,让我备感动容。作为施工单位,我们要以京莎广场为标杆,加强企业自身管理,提高质量施工水平,力争成为建筑行业的新标杆、新典型!”一位出席活动的行业代表,言谈间不吝溢美之情。

京莎广场施工现场施工严格按照《郑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实施指南》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切实做到了“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郑州市建筑施工现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作出了榜样及示范带头作用。

京莎广场,雄踞二七区京广路与航海路交汇处,定位为“中部首席鞋业展贸中心”,集商业、写字楼、SOHO、公寓四大功能为一体。总建筑面积约16万m2,由5层底商和3栋塔楼组成;在项目规划及建材甄选上,独具匠心也甚为苛刻;项目5层裙楼全部为钢结构,局部采用构体系设计;商业屋顶为大型种植花园式设计,主塔楼屋顶局部亦为露台式花园;中央空调采用远大非电中央空调,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结合干挂陶板幕墙,外装饰大量采用低辐射钢化安全玻璃窗;力争做郑州市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标杆。

京莎广场全能商住臻品,50-280m2创富空间,无阻空间自由组合,创业投资名利双收;大尺度创意复式,给未来更多可能。京广快线上,百万商贸客群翘首以盼、戴德梁行保驾护航的0风险安全资产,真正实现以住宅式低门槛、低空置率,丰获写字楼级高租金、高变现的投资价值!

京莎广场全能商住臻品不限购、不限贷,9月28日盛大开盘,5千抵2万、 2万抵5万认筹钜惠全城将止,最后抢机倒计时!

楼盘位置:京广快速路与航海路交汇处向南100米路西。

开 发 商:河南合一置业有限公司

感恩回馈 相约京莎

京莎广场COOL夏亲子嘉年华

七夕寻缘 爱在京莎

京莎广场&FM91.2"经典好声音"走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赢健康财富 悦京莎生活

京莎广场&汽车91.2"经典好声音"走进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