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郑州六成购房者为首次置业 五成看涨未来房价

——郑州金九银十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9-04 00:00

[摘要] 郑州房天下于8月底发起"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截止到9月4日,已有三百余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五成网友依然看涨郑州房价,逾三成网友会选择出手购房!

编者按 郑州楼市淡季在一夜秋风中渐行渐远,随之而来的"金九银十"也在本周拉开序幕,房展会、看房团等传统旺季"节目"已做好准备开始"轮番轰炸"购房者,"金九银十"蓄势待发。然而9月2日已箭在弦上的郑州楼市吹过一股冷风,市房管局出台郑州限购令升级版,这让"金九银十"的走势再度陷入迷局,而作为房地产市场重要组成部分的购房者如何看待"金九银十"的郑州楼市呢?郑州房天下于8月底发起"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截止到9月4日,已有三百余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五成网友依然看涨郑州房价,逾三成网友会选择出手购房!

 5千抵2万抢占团购优惠 3千抵1万团购优惠会员独享

五成网友看涨"金九银十"郑州房价

今年上半年的郑州楼市一如不断攀升的房价一路火到"金九银十"面前,即使是七、八月的传统淡季,郑州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着不俗的成绩。来自郑州房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郑州市区商住房卖了8351套,环比增幅达到28.69%,这也是继今年3月份9014套、5月份8624套之后,郑州市区商住房销量创下的第三大单月销量。

郑州金九银十置业调查报告

如此"上火"的成绩能否延续到下半年?尤其是在"金九"的门槛上,郑州限购令突然布了一张网,郑州楼市的传统旺季能否如期到来?调查结果显示,即使有调控压顶,42.72%的网友依然认为郑州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到来,而另有37.86%的网友并不看好"金九银十",认为郑州楼市需要降温,同时还有19.42%的网友认为未来形势"不好说"。在网友眼中,今年的"金九银十"并不像往年那样明朗。

郑州金九银十置业调查报告

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郑州市新建商品住宅均价前7月一直保持环比增长的趋势,并且一度领涨中部省会城市,而在郑州房管局公布的8月数据中,郑州房价首次出现大幅下跌,达到2.34%,这得益于从7月起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等调控措施的执行,而9月2日出台的限购令打压房价的目的更是明显。虽然调控风频吹,但在网友看来,房价上涨仍是大势。调查显示,对于"金九银十"的郑州房价,有10.68%的网友认为会大幅上涨,另有46.6%的网友认为会小幅上涨,整体来看,看涨郑州未来房价的网友竟占到五成以上!与此同时,另有23.3%的网友认为郑州房价会保持平稳,而只有19.42%的网友看跌房价!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房产税试点扩容渐近

7月涨幅12%第七 郑州限购令升级退烧楼市

限购上瘾的楼市调控 郑州20岁以下单身被限购

房企布阵“金九银十” 助推“买涨不买跌”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