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市区往来港区的两线路闹矛盾 大巴公交互堵对方

河南商报  2013-08-09 08:46

[摘要] 公交车前面停着一辆面包车,一名男子正在车上睡觉,后面停着一辆郑州金象公交的大巴车,和面包车一起将4辆公交车堵在中间。昨日,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六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附近的600路公交车站牌处,两名男子正在等600路公交车。

为方便出行,2011年,郑州市开通了一条往来郑州市区和航空港区的600路公交线路。

但从今年7月31日开始,因线路冲突,班线公交和12名600路公交车主互堵,导致600路断行,至今已9天。

双方均准备充分,似乎要打一场“持久战”。这可苦了市民,往来市区和航空港区之间变得困难,不少“黑车”趁机提价。

郑州市区往来港区的两线路闹矛盾 大巴公交互堵对方

事件

两路车互堵对方

准备打“持久战”

场景一

公交车两头被堵

堵车人车前打牌

昨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小李庄公交站牌处,4辆600路公交车停在公交站牌处,公交车长们在其中一辆车上打牌。

公交车前面停着一辆面包车,一名男子正在车上睡觉,后面停着一辆郑州金象公交的大巴车,和面包车一起将4辆公交车堵在中间。

在面包车前面,有几名男子坐在地上打牌。其中一名男子耿军义是金象公交的车主,他说公交车是他们堵的,原因是他们的车被部分600路公交车车主堵在郑港六路和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了。

场景二

车内放馒头啤酒

公交车反堵大巴

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六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附近,7辆金象公交的大巴车停在路东边,车后面停着一辆小车,前面停着一辆600路公交车。在600路公交车里面,放着馒头、啤酒等。

耿军义说,7月31日下午,他们的车刚发车不久,就被部分600路车主堵住,原因是对方认为被抢了生意。

作为反制措施,当天,金象公交的车主们将600路公交车堵住,双方的“堵战”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普宅标准近两年未调 六环外新房“被豪宅”

上市房企频抛再融资预案 专家:有利于楼市供应

中国炒房客转战济州岛 专家告诫:豪宅易买难养

郁亮称下半年房价缺乏大涨的基础 业界莫衷一是

郑州图书馆新馆8日试运行 喝咖啡看电影都能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