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圆桌沙龙首期开场

房天下  2013-08-02 18:01

[摘要] 2013年7月31日下午15时,“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RET睿意德郑州公司主办,来自郑州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商代表和房天下等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郑州商业项目招商现状及策略。

2013年7月31日下午15时,“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RET睿意德郑州公司主办,来自郑州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商代表和房天下等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郑州商业项目招商现状及策略。

康桥集团商业公司负责人童朝艳,宏光实业营销总监李伟霖、策划经理张尚,润丰园副总丁继峰、商业招商运营总监殷亮,升龙集团招商经理刘静,郑州市工商联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金锟,RET睿意德董事周长青,郑州公司副总经理李雪鹏等出席了本次圆桌沙龙,针对郑州商业地产库存过大,商业项目经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独到而深刻地剖析了郑州商业地产发展问题,同时为郑州商业地产招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快时尚品牌加速布局郑州 RET睿意德助力开发商分享招商经验

15:00,“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正式拉开帷幕。RET睿意德租赁服务部经理路远首先分享名为《郑州商业项目招商策略》的专题,通过“快速时尚租户招商经验”、“中原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招商经验”等经典案例与在座嘉宾分享了RET商业项目招商策略。

通过他的分享,在座的嘉宾对于快时尚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学习了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的招商经验,而后,与会嘉宾讨论快时尚品牌对于郑州商业地产的影响,伴随着ZARA、、UNIQLO、H&M等众多快时尚品牌在郑州的深耕,将极大地改变郑州商业地产的原有格局,加速郑州商业地产从单一百货向购物中心过渡。

郑州商业地产同质化现象严重 体验型业态趁势而上

“同质化严重”一直是困扰郑州商业地产的一个重要问题,“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对此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座的嘉宾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同质化出路。

作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RET睿意德郑州公司副总李雪鹏从专业角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数据显示,2013下半年预计将会有20个城市150家购物中心共计150多万平米的商业地产同时入市,而已经开业的商业地产中持续盈利的却只有八分之一。如何破解商业地产同质化严重问题,要从未来区域客群做文章,从定位和规划上及时作出调整,从商业地产大趋势来看,体验型业态尤其是亲子类体验型业态开始占据更多的比例,这与80后客群大多而立生子有很大的关系。”由此,“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进入讨论高潮,郑州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商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商业地产招商运营中的疑问和经验,共同探讨郑州商业地产“正”能量。

17:30,“RET睿意德中国地产圆桌会郑州首期圆桌沙龙”圆满结束。

知识链接:中国地产圆桌会是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地产》杂志和RET睿意德共同合作的非营利性高端交流平台,网聚地产,金融、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精尖专家和权威人士,以圆桌峰会、圆桌大讲堂、闭门会议及圆桌会微博为载体,为政府要员、地产精英、专家学者提供互动分享之契机。

合作三方可谓国际学界、中国地产媒体和业界领先机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为名誉全球的世界大学,中国《地产》杂志为国内房地产杂志刊,RET睿意德则为中国的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是新光天地、翠微广场、都汇天地、斯普瑞思奥莱等国内众多经典商业项目的全程合作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