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极养生洞林湖 童星闪耀新田城

——中原太极养生展示 小莱坞爱心艺术团选拔赛尽在新田置业

房天下  2013-01-05 11:35

平安夜的圣诞乐还未散去,2013年的新年钟声已经敲响。元旦期间,新田城成功举办中原太极养生展示大会、小莱坞爱心艺术团选拔赛,为客户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元月2日,中原太极养生展示大会在新田城展示中心盛大启幕。本次活动以“问道天地间、养生洞林湖”为主题,以各流派的太极拳表演为主要形式,将养生与新田城的生态宜居相结合,向大家(小区网论坛)诠释养生哲学的同时,也体现出新田城无与伦比的自然生态宜居环境。

元月3日,小莱坞“爱心艺术团”在新田城启程。几十位多才多艺的小童星个个有绝活,唱歌、跳舞、朗诵、相声,精彩纷呈,星光四射,给项目带来了无限欢乐。小莱坞 “爱心艺术团”是一个4-12岁少幼儿爱心公益组织,以“爱心、分享、感恩、成长”为宗旨,发扬“互助”“友爱”“奉献”等精神。新田置业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新田城项目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儿童事业奉献力量,体现了新田置业一贯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元旦期间为期两天的活动,让新田城在寒冷的天气里始终洋溢着热情、充满了欢乐,也为2013元旦假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按新《大纲》培训的不能考试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2最潮流样板间

全省108个县市实现20上高速

2013年 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