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进入高铁时代 “高铁效应”改变中原地产版图

大河报  2012-09-26 08:54

[摘要]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后天,亚洲最大的火车站——新郑州东站将正式开通运营,石武客专郑州至武汉段也将通车运营。对此,一向嗅觉灵敏的大开发商已经率先在高铁沿线安营扎寨,中小开发商也已经加快步伐、整装待发。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全省“1小时经济圈”的形成,高铁区域及沿线已飙升为投资热土,焕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大开发商都已扎根 小开发商加快布局——

核心提示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后天,亚洲的火车站——新郑州东站将正式开通运营,石武客专郑州至武汉段也将通车运营。对此,一向嗅觉灵敏的大开发商已经率先在高铁沿线安营扎寨,中小开发商也已经加快步伐、整装待发。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全省“1经济圈”的形成,高铁区域及沿线已飙升为投资热土,焕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大开发商率先安营

房地产商的嗅觉永远是最灵敏的。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投资洼地之时,新东站选址一经确定,一些前瞻性地产商就开始在此争相布棋,掀起了一场围猎大战。包括绿地、升龙、建业、正商、亚新、天伦、泰宏、永和在内的主流地产商,均已在这里做整体战略布局,而且部分项目已投入使用。

记者在东站区域看到,一片一片连在一起的建筑工地繁忙有序,一座座已经完工或正在建设的高层建筑生机勃发,升龙广场、绿地之窗、绿地·原盛国际、雅宝·东方国际广场、正商·东方港湾、海马公园、路劲·东方陆港、中豪·汇景湾、鑫苑·世纪东城、绿地·卢浮公馆、绿地中央广场、东方鼎盛时代、建业资源小区等数十个或成熟或在建的楼盘呈合围之势,在塔吊的繁忙工作中,似乎能感觉到财富与智慧的眼光正在这里汇聚。

从开发业态来看,商业地产无疑成为其中的重头戏。其中尤以绿地集团布点项目。据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白伊剑介绍,围绕新郑州东站布局的四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中心、绿地之窗、绿地·原盛国际、绿地新都会,共同组成了一个绿地高铁商业联盟。区域内另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升龙广场离高铁站仅20米,是一个60万平方米的国际都市综合体,其商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高铁房"夺人眼球 郑州"钟摆族"倾向异地置业

郑州东西开发区守候城市外围 惠济区守望生态

郑州七雄战金九 不同区域地产争霸谁主楼市沉浮

郑州保障房建设步入"快车道"公租房月租金400元左右

楼事早班车第25期:三大谜团萦绕郑州楼市 房价摁不住了

揭秘郑州12大现房 6400元/平起三房优惠15万

金九营销大战正酣 郑州楼盘活动花样百出"闹秋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