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升龙城开始 向着绿色生活出发

——2012【升龙城】杯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

房天下  2012-09-25 09:33

[摘要] 9月22日在省会郑州嵩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升龙城售楼中心,由郑州骏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环保局、大河报、大河网主办,河南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升龙杯’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上午9时盛大举行。

9月22日在省会郑州嵩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升龙城售楼中心,由郑州骏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环保局、大河报、大河网主办,河南大河速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升龙杯’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上午9时盛大举行。

不到上午7:00,就有众多骑友陆陆续续来到升龙城售楼部,他们有条不紊的进行骑友签到与活动签名、列车对组排列,领取升龙城特制的环保红色T恤与活动胸贴。只见广大骑友面带笑容相互交流,有一位来之上街的骑友这样说到“升龙城组织的这个活动真好,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是从上街赶来,不为别的,就是想用我们的行动告诉大家(小区网论坛),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

8:00主持人宣布2012“升龙城杯”世界无车日绿色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一阵欢呼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大河报社副总编辑贡振国,大河网副主任高亢,纷纷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8:06分伴随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防鸣响发令枪、礼炮齐发,主持人宣布此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五百多名骑友正式从升龙城出发,他们将途经嵩山路、中原路、二七塔、人民路、紫荆山路、陇海路、大学路一路骑行,最后回到升龙城,全程历时近2个。

在骑友陆续出发的同时,升龙城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户外特技表演,自行车特技、跑酷、轮滑、花式篮球、街舞等一一呈现,让过往的客户感受到一场精彩刺激的运动视觉盛宴。

在广大骑友骑行途中,升龙城为骑友精心组织了补给站,为骑友免费提供矿泉水、毛巾、和无微不至的关心问候,骑友们可以中途饮水休息片刻,谈笑之间流露出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和提倡的低碳生活健康骑行的精神;

升龙城与承办方为凯旋归来的骑友们提供了精美餐点,同时也为骑友提供了各项大奖和每人“福临门食用油一桶”;

主持人和骑友代表表示对中奖骑友的祝贺,同时获奖者也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活动与获奖的感言,其中一位获奖者大声说道:“升龙城这次组织的活动非常好,能够中大奖,我非常的幸运与高兴。”

此次活动升龙城除了提供一、二、三等奖外,还颁发了参与奖和互动奖等精美小礼品;

升龙城携手郑州广大骑友,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共建低碳环保和谐社会。

消息:升龙城首期BRT旁双气宫廷地铁华宅、59平景观两房、89平纯南三房、130平通透三房火热抢购中;年固定6%、三年返租24%【升龙城Mall】50万平商业旗舰, 30-800㎡限量全临街铺王,买到即赚到。

项目简介:“城市新高度,二七新地标”——升龙城,占地700亩,总建280万平米,12个地块组成,56栋100-150米超高层新古典建筑群,是二环内规模、地块最集中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雄踞嵩山路,扼守航海路,拥有不可复制的黄金区位。BRT、未来地铁5号线、数10多条公交线路、直通郑少洛及绕城高速、30到达新郑国际机场,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同时,升龙城作为西南核心的门户,更是市府与二七新城连接要塞,地段潜力更不可估量。

住宅热线0371-5561 9999

商业热线0371-5561 8888

项目地址:航海路与嵩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