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以价换量争宠郑州楼市 开发商抢抓"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2-08-30 00:00

[摘要] 当日历来到2012年的8月30日,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近在咫尺,众多开发商都希望借机实现“翻盘”。但由于市场对楼市下半年走势尚未形成定论,加之近期频传调控政策即将出台,加快推盘、以价换量尽早去化似乎仍是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宠儿。

当日历来到2012年的8月30日,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近在咫尺,众多开发商都希望借机实现“翻盘”。但由于市场对楼市下半年走势尚未形成定论,加之近期频传调控政策即将出台,加快推盘、以价换量尽早去化似乎仍是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宠儿。

郑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到8月29日,郑州楼市9月开盘项目已增至26个,其中有21个住宅项目、5个写字楼项目,在这些即将开盘的项目里,有7大纯新盘项目,新老盘齐亮相!让这个即将到来的“金九”看点十足。

多家机构预计,在降息、降准及各种微调等多种因素及差别化的楼市调控政策综合作用下,以首套房置业为主的需求将会继续入市,继续放量,延续之前成交量回升的局面,因此“金九银十”楼市可能出现“回暖”。

事实上,从近段时间的郑州楼市数据进行分析,此前楼市已经出现一波回暖的趋势,市场价格尚未走低,在政策尚存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今年的“金九银十”不会太差,但也不会太火爆。市场价格和成交量在未来或将持续较为平稳的趋势,而市场走势的关键还是在于开发商是否有进一步的价格调整。

而在金九银十前的购房优惠方面,据郑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目前,郑州八大行政区加上中牟、新郑、上街、巩义、荥阳等所辖市县,在售住宅楼盘共156个,109家有折扣和优惠,占在售楼盘的69.87%,相对于7月份的67.07%,略有增长。

对此,亦有业内人士表示:9月份一直是楼市的传统旺季,但季节性的影响远不如政策面所带来的影响。虽然众开发商对今年的9月抱有很大的期望,但由于近期频传调控新政即将出台,促使很多开发商提前备战“金九银十”,纷纷把推盘计划提前至8月。

中原区某楼盘策划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已经有过促销的举动,虽然“金九银十”是一次大好机遇,但并没有在这期间制定促销计划或者加大推广力度,具体来说,应该是从8月份就已经开始发力推货了。

竞合地产董事长王东亦表示,种种迹象表明,楼市在经过了两年多的房地产调控之后,以往传统的楼市淡旺季销售节奏已经被打乱,今年不仅“淡季热销”,“金九银十”的营销大战也来得更早一些。市场似乎也适应了这种状态,购房者不再一味期望房价下跌,市场交易量开始上升,开发商不再一味地打价格战。在这种情况下,今年“金九”也被开发商看好,于是干脆把8月作为放盘时期,试图通过这个月的预热,冲击9月楼市。同时,现在一些二手房业主反价和惜售的情况加剧,也将使一部分置业者转投到一手房市场。

 
金九银十临近 郑州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背景: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联动,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我们来看看楼市格局之外的新“革”局。金九银十是否是掘金的大好时机?欢迎参加此次调查!


1.您觉得今年郑州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单选,必答)
 会,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不会,楼市调控持续从紧  暂时还不好说 
2.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您是否打算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会出手  不会出手   视情况而定 
3.如果您选择在此期间购房,购房的主要需求是什么?(单选,必答)
 自住  婚房  改善住房条件  其他 
4.促使您决定在“金九银十”期间出手买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期间优惠较多  可能出台调控政策,房价会明显降  有迫切的购房需求  其他 
5.如果您想在郑州买房,意向购房区域:(单选,必答)
 郑东新区  金水区  管城区   二七区  中原区  高新区  惠济区  中牟  新郑龙湖区  荥阳  其他 
6.现阶段买房,您会选择多大面积的房源?(单选,必答)
 70平米以下  70-90平米  90-120平米  120平米以上  
7.您能接受的住房总价在什么范围?(单选,必答)
 50万以下  50-80万  80-100万   100-120万  120-150万  150万以上 
8.在传统楼市旺季优惠方式多样,各种优惠方式中您最中意哪种?(单选,必答)
 购房优惠券抵扣房款   直接打折  赠送面积、车位  赠送家电、家具等 
9.您买房主要注重的条件有哪些?(可选1-6项,必答)
 地段  价格  品牌  户型  周边配套  潜力  其他 
10.您认为“金九银十”期间,是否会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单选,必答)
 会  可能会试点房产税  不会  不太清楚 

 

推荐阅读:

以价换量争宠郑州楼市 开发商抢抓"金九银十"

郑州华南城28日隆重奠基 商贸物流航母郑州起航

城中村改造2万人找房 非典型新郑州租房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