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白强国:高端住宅夏日迎来发展契机 郑州不限购区风景独好

——2012搜房网"夏季攻市"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2-06-08 08:20

[摘要] 搜房网记者连线了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先生,请他为广大网友分析夏季郑州楼市的发展趋势,并剖析限购下郑州楼市产品的微妙变化!白强国表示,6月份郑州楼市或许会延续红五月的热潮,继续火下去。郑州不限购地区楼市,尤其是包括豪宅在内的高端住宅市场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时机。

2012夏季攻市中国指数院公布“5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5月份省会郑州房价6788元/平方米,每平方米比上月降53元。与此同时,日光盘,开盘劲销90%的给力成交不断冲击着郑州楼市。无论是刚需族,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是奇迹的创造主体!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也为庆祝搜房网成立13周年,6月搜房百城“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全面开启,五大活动同步启动,联合上千家房企、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

炎炎夏日,郑州楼市会随着温度的持续上升而继续升温吗?范围内不断出现的“微调风”会否波及郑州?搜房网发起“2012搜房网夏季攻市高端访谈”,邀请郑州房产专家和地产知名人士品读郑州楼市,把脉下半年的楼市曲线走向!

搜房网记者连线了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先生,请他为广大网友分析夏季郑州楼市的发展趋势,并剖析限购下郑州楼市产品的微妙变化!白强国表示,6月份郑州楼市或许会延续红五月的热潮,继续火下去。郑州不限购地区楼市,尤其是包括豪宅在内的高端住宅市场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时机。

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

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

红五月,郑州楼市“抢房潮”不断上演,久违的“日光盘”也开始出现。接力红五月,6月的郑州楼市能否继续将火字延续下去?白强国告诉记者,过了年之后,郑州楼市的成交量在刚需爆发的带动下开始上升。他将成交高峰分为两个阶段。个阶段便是传统的金三银四,第二个阶段便是红五月以及6月。在他看来,一方面,6月之后暑季就要到来,传统的购房淡季也跟着到来,另一方面,刚需经历了两拨集中爆发之后,需求量得到了很大的释放,相对应楼市成交的脚步也会跟着放慢。

然而,万事万物皆分为两方面来看待。刚需脚步减缓的同时,改善型购房者以及投资者入市的速度却会有所提升。白强国表示,郑州楼市产品的多元化,为改善型购房者带来了很多的选择机会;不动产作为一种保值增值的投资产品,一直是投资者青睐的香饽饽。限购之下,不限购地区楼市,尤其是包括豪宅在内的高端住宅市场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时机。

白强国告诉记者,不同于一般的购房者,置办别墅的高端置业者个性化的需求非常强烈。久在城市中的人们,对于有山有水的自然有一种强烈的渴望。这群购房者通常在郑州市区已经有了一套住房,当他们选择再次置业的时候,对于住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砖瓦混合物,而是一种能够让自己全身心放松和大自然紧密接触的鲜活灵动的产品。洞林湖新田城作为荥阳的生态宜居大盘恰恰能够满足高端置业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的入市需求。

推荐阅读

李晓峰:央行降息后开发商资金环境会更加宽松

武鹏杰:央行降息利好楼市 对刚性需求有促进作用

刘社:央行降息将促进刚需出手 对楼市是个利好

郑东中央御景李立:大户型在中牟更受青睐 楼市调控不会停止

白强国:高端住宅夏日迎来发展契机 郑州不限购区风景独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